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Hi-Fi Rush》“主管套装包”DLC上线!售价20.50元

2023-04-12 10:38:04编辑:Reset
这款游戏推出了一个付费DLC“主管套装包”,这个付费DLC售价为20.50元,DLC为阿茶和伙伴带来了六套残酷主管的套装,每位角色一套。也是相当的酷炫。

《HiFi Rush》无疑是今年年初的一款令人惊喜的游戏,这款音乐节奏动作游戏在几乎毫无前期宣传的情况下,凭借其优秀的素质获得了媒体与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从此一炮走红,火爆全网。

而现在,这款游戏推出了一个付费DLC“主管套装包”,这个付费DLC售价为20.50元,DLC为阿茶和伙伴带来了六套残酷主管的套装,每位角色一套。也是相当的酷炫。

DLC官方介绍:

帮阿茶和伙伴换上这六套《Hi-Fi RUSH》残酷主管的套装吧!Bossplay套装包含六套造型套装,每位角色一套,在游戏中前往秘密基地即可换穿。

开始新一轮游戏时不妨打扮一下,或是进入摄影模式炫耀一下新衣服吧。耍坏的打扮原来这么棒!

请注意:Bossplay套装包需要购买取得,其中含有主游戏或《Hi-Fi RUSH》豪华版中未收录之内容。使用Bossplay套装包需要具备《Hi-Fi RUSH》主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