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型魔法FPS《不朽者传奇》将于4月14日公开首支预告片

2023-04-12 09:31:56编辑:Reset
《不朽者传奇》由Ascendant工作室开发,他们自称是一家“独立3A工作室”,《不朽者传奇》是他们的第一款游戏。该游戏为单人魔法FPS游戏,战役模式里包含电影化过场动画。

EA即将推出一款大型魔法射击游戏《不朽者传奇》,最近他们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14日0:00公开该游戏的首支预告片。他们还放出了“预告片的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在“预告片的预告片”中,官方展示了这款游戏的设计思路变化:起初它只是一个普通的现代化战争FPS,但开发者心想:“假如把那架直升机换成一条龙会怎样?把那些火箭弹换成火球会怎样?把持枪士兵换成魔法师会怎样?嘿,我想玩这个游戏!”于是《不朽者传奇》就这么诞生了。

《不朽者传奇》由Ascendant工作室开发,他们自称是一家“独立3A工作室”,《不朽者传奇》是他们的第一款游戏。该游戏为单人魔法FPS游戏,战役模式里包含电影化过场动画。其创意总监曾参与制作过《死亡空间》、《使命召唤》。该游戏使用虚幻5引擎开发,将在2023年登陆PS5、Xbox X|S和PC。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