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2》新增角色Melody” 收集羽毛即可解锁!

2022-11-25 10:48:25编辑:jackey
尽管她是一只愤怒的小鸟,但实际上她很随和,但当她被激怒时,她会用她强有力的声音通过音乐表达自己--达到毁灭性的效果!

愤怒的小鸟2》(AngryBirds2)即将新增一名名为“Melody”的新游戏角色。至12月4日之前通过收集羽毛的方式来解锁这个新角色。

《愤怒的小鸟2》新角色

游戏开发商Rovio介绍道:“这只爱唱歌的小鸟出身音乐世家,从小就显示出唱歌的赋。因此,Melody喜欢各种形式的音乐。她会随着最新的热门歌曲跳舞,也会随着古典曲调鸣叫”。

Rovio补充说:“尽管她是一只愤怒的小鸟,但实际上她很随和,但当她被激怒时,她会用她强有力的声音通过音乐表达自己--达到毁灭性的效果!”

据悉,Melody的特殊技能是吸入任何物体之后然后高速喷出。Melody吸入的物品可以向任何方向发射,因为玩家可以将弹丸瞄准他们选择的方向。

Rovio表示:“如何使用Melody的技能将成为取胜的关键一环。换句话说,如果小猪们认为他们可以抢到鸡蛋并逃之夭夭,Melody会让他们屁滚尿流”。

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