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roject LLL》预告发布 结合NC不同游戏风格元素!

2022-11-15 09:55:28编辑:jackey
项目负责人Seeder Jaehyun Bae 在采访中说。“我们希望通过结合关键词‘射手’、‘MMO’和‘开放世界’的新IP,创建一个NC独有的新市场。

激战2》《剑灵》等游戏的开发商NCSoft发布了新作《Project LLL》的第一部游戏预告片、开发者日记和文字采访,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开放世界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目前正在为主机和PC开发,它将于2024年在全球推出。

预告视频:

《Project LLL》

“我们想创造一种与最近流行的掠夺射击游戏或大逃杀完全不同的新类型,”项目负责人Seeder Jaehyun Bae 在采访中说。“我们希望通过结合关键词‘射手’、‘MMO’和‘开放世界’的新IP,创建一个NC独有的新市场。我们正在开发一个项目,该项目结合了 NC 以前游戏的不同游戏风格和元素,我们很高兴能与玩家们分享。”

据Bae称,Project LLL将提供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其中超过30公里的陆地面积与单一环境无缝连接。” 它是基于最新的虚幻引擎构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