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菁华迎春!《新大话西游3》2022新春资料片爆料来袭!

2022-01-18编辑:angle307
菁华迎春,礼至福来。1月19日《新大话西游3》新春资料片上线,经典玩法美术重制、全新守护坐骑降临。

春风送暖,壬寅将临,《新大话西游3》新春贺岁资料片"菁华迎春"重磅更新,多重惊喜轮番登场!经典玩法“蟠桃盛会”焕新回归,全新年兽BOSS登场,更有多个贺岁守护、激萌坐骑携福降临,与诸君同迎这三界新春!

7a9868df758f569f0e2f8acd6e399614.jpg

【蟠桃盛会经典回归,美术升级桃园焕新】

界佳果,寻珍世之宝,大话3经典玩法“蟠桃盛会”惊喜回归,让你重温昔时乐趣。时隔多年,王母娘娘再办蟠桃盛会,各路侠士可化作七仙女模样到桃园摘取蟠桃,赢得超1.5倍价值丰厚奖励!

0073a1019cb5393b8f3c46ba5b1557d8.jpg

恰逢壬寅虎年春节,盛会也将迎来视觉的全面焕新!桃园四处张灯结彩,更新增了丰富的动态特效与场景细节,瑶池碧波涟,灵雾绕九,让人如临仙境。

【全新年兽BOSS来袭,呼朋唤友共驱年兽】

年关将至,年兽现世,全新年兽boss尾火虎亮相年兽排名战。尾火虎是神话二十八宿之一,东方之第六宿。在除夕前夜,尾火虎受“年”牵动降临比丘国,在此地拨弄风云,诚邀各路侠士携手驱退年兽,携手保卫下界平安。

acc11c49e4f39e220bac31236aac1971.jpg

【三大贺岁守护降临,瑞兽天女福佑三界】

瑞兽贺岁,守护添祥,虎年将至,三界迎来三大贺岁守护:超级守护【白虎神-秋昊】、高级守护【娑罗七叶】、合成守护【贺岁福虎】。

bbbf2a090235781ea441b413925db55b.jpg

白虎神秋昊乃镇守西方的神兽,可掌握风与空间,集力量与速度于一体;全新高级守护娑罗七叶是娑罗树化形而成的修罗天女,培养方向为敏捷;贺岁福虎聪明且忠心,对自己的主人会以命相护。

【激萌坐骑惊艳亮相,玄鸟送福瑞雪消】

瑞雪渐消,玄鸟降世,全新贺岁坐骑【玄鸟·麻薯】、【玄鸟·吉光】上线。传闻上古时,玄鸟一族承载天地气运几近于“神”,后来神力不再,变得似普通小雀一般。但据老族长所言,气运长存,它终会再次显现在一只玄鸟身上。新春将至,就让玄鸟伴你同游三界吧!

79946f32e74d731cbd59352d1565521b.jpg

菁华迎春,礼至福来。1月19日《新大话西游3》新春资料片上线,经典玩法美术重制、全新守护坐骑降临,更有【财源滚滚】、【金玉满堂】等福利活动备下多重好礼,只待春暖君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