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入围赛TeamCC两连冠 全球总决赛落户成都

2021-12-13编辑:angle307
周决赛首局比赛,TeamCC再次拿下天选之人、不朽荣光,赢得开门红。

2021年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入围赛第二周赛程已经战罢,首周周冠军TeamCC延续了前一周的出色发挥,在第二周周决赛的六局比赛中拿下三次选之人,实现两连冠!而在稍晚开始的永劫无间年度发布会——咏武斗剑大会上,2021年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全球总决赛也宣布将于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16月于中国成都举办!此外,来自KN战队的KN丶NaiHq选手在周决赛第二局的比赛中拿下里程碑,成为首位入围赛完成100次击败的选手!

b2c7bb4bdd4645e5638966608f8fa9bb.png
48fe1e8b6f2a2d3c09eb4269ccdbbfdc.png
79f0e927e3db5965f54553fc7fd9250d.png

入围赛第二周根据首周周赛的赛果进行了重新分组,TeamCC在首日的首局比赛中就拿下天选之人、不朽荣光,队中的TeamCC丶Cx330以非常娴熟的火炮技巧单局拿下了46934点伤害;不过后续的五局比赛中,KZ、LF以及ADA三队开始接管比赛,而首周发挥出色的TeamCC、FPX.ZQ以及KN等队仅位列积分榜中段位置。

425f52554a4f8ae49a62280af45e52c9.png

第二日的赛程中,部分强队逐渐恢复了手感,不过KZ、LF以及ADA三队依旧维持着强势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锦鲤杯老牌劲旅GBL在本日终于开张,他们出战三局,拿下两次天选之人、不朽荣光,成功跃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强者归位。

d6e862529bc246328e1581351015a0c0.png

第三日的赛程中,Q9战队的宁红夜体系也终于开花结果,Q9丶0cm在决赛圈开出的赤练无明控住多人,一举获胜,同时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直接进入安全区。而强大的TeamCC也开始发力,他们在三局比赛中成功收下大量分数,最终超越KZ来到第一位。

b0f6247f4a3bdd51f4574586dd2820e4.png

周决赛首局比赛,TeamCC再次拿下天选之人、不朽荣光,赢得开门红。除去第四局GBL与LF平局外,ADA与TeamCC在前五局中一路领跑积分榜,最大分差不超过5分。周决赛第六局,ADA在比赛开始后直接拿下9个击败分,一举反超TeamCC,而TeamCC也不甘示弱,在后续陆续拿下8个击败分,再次实现超车。关键时刻,TeamCC在乱战中遭到来自第三方的攻击,TeamCC丶Ming与TeamCC丶Mzz均倒地不起,而此时ADA人员齐整,装备精良,冠军几乎已是囊中之物!此时TeamCC丶Cx330突然开启金刚伏魔,并且在无法辨认对手的情况下精准双抓了ADA的两名成员,并直接完成击败,而ADA丶XiaoMing也瞬间被第三方集火带走,TeamCC凭借Cx330的一己之力,惊险夺冠!

9ae6d9aa5e15c96f83d688c6f407f119.png

通过两周的激战,目前已有22支战队在周决赛中拿下积分。最终,周决赛累计积分前24位的战队将晋级中国大陆赛区决赛阶段。入围赛第三周赛程将于12月16日正式开启,谁将拿下关键的晋级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