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无限》不是免费游戏 将包含许多叙事元素

2021-10-29编辑:angle307
育碧CFO Frédérick Duguet表示:“《刺客信条:无限》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近日曾有传言称《刺客信条:无限》拥有像《杀手》的半开放世界任务,育碧在今年5月表示将为每个系列都开发免费游戏,不少网友猜测或许是《刺客信条:无限》,昨,育碧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刺客信条:无限》,并确认该作不是免费游戏。

玩一玩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刺客信条:无限》不是免费游戏,它将包含许多叙事元素。这将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游戏,但也会有玩家在《刺客信条》游戏系列中已拥有的东西,以及他们从一开始就喜欢的所有元素。”“这将是一款巨大的游戏,但有许多元素已存在于我们过去发布的游戏中。”

育碧CFO Frédérick Duguet表示:“《刺客信条:无限》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玩一玩

《刺客信条:无限》是育碧魁北克工作室(《刺客信条:奥德赛》)和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刺客信条:起源》和《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合作作品。

据育碧表示,《刺客信条:无限》将是一款以多个历史时期为背景的服务型在线游戏。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