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泰亚史诗》职业系统更新,赋予战斗更多可能

2021-10-29编辑:七七
《泰亚史诗》即将推出全新资料片“异端的侵袭”,官方对玩家职业重新进行了设计,构建了新的游戏职业生态系统,力求还原更加真实的中世纪体验。

还原真实中世纪体验,构建三大技术流派的新职业系统

网易中世纪全民战争大作《泰亚史诗》即将推出全新资料片“异端的侵袭”,官方对玩家职业重新进行了设计,构建了新的游戏职业生态系统,力求还原更加真实的中世纪体验。《泰亚史诗》将与中世纪背景相悖的职业剔除,在原有的剑士、学者、斥候三个通用职业的基础上保留了战士、骑士、法师、牧师、猎人、游侠六个转职职业,构成三大技术流派,六大战斗体系的新职业系统。

职业各有特色,精准选择自己的职业定位

官方对各职业进行了调整,职业属性更加明显,职业同质化相对旧版本大大降低。在战斗中,每一个职业,无论是在PVE还是PVP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剑士主要负责承伤,转职后的战士职业除了血量丰厚,还能控制和追击敌人,而骑士是全部职业中坦度最高的存在;学者能够使用魔法对敌人进行远距离打击和控制,其中法师是职业系中AOE能力出众的职业,牧师则是游戏中的最强辅助,拥有持续治疗效果;斥候是物理输出达人,转职后的猎人是野外生存最强的职业,能够化身野兽获得更强的体魄和战力,游侠也拥有高强度的单体爆发能力和持续输出能力。在这样一个职业系统下,玩家能根据自己的喜好,精确选择初始职业,并且对之后角色的转职,有更清晰的认知。

调整职业技能平衡,对战PK更加刺激

MMORPG类游戏相对其他游戏更加注重游戏中的职业生态问题,在游戏中,如果单一职业过于强势就会玩家选择该职业的倾向大于其他职业,最后导致热门职业玩家数量过于饱和,其他职业无人问津,一些任务、副本没有办法成功配合组队,很大程度上影响玩家游戏体验。

而《泰亚史诗》新资料片更加注重游戏职业平衡,为了让玩家能够拥有较公平的PVP、PVE体验,官方对各职业的技能强度做出了调整,如将战士的巨力打击技能击退距离缩短,更容易搭配其他技能;牧师的虚弱术技能CD缩短,新增降低魔防效果和适量伤害;斥候的野性激发技能新增提升攻速效果等,这样让各职业综合战斗属性趋于平衡状态,缩小玩家之间的差距,提升会战体验。

近期,官方还对技能书产出做了调整,降低了技能学习限制,玩家可以优先学习高阶技能,低级技能书也会随着副本等级越掉越多,让玩家早期也能够快速接触到职业技能系统,降低技能学习成本,技能组合也会出现更多的可能性。

自由组合搭配职业,强化玩家操作体验

在新的职业系统下,让独行玩家和组团玩家都能够有合适的职业选择。独行玩家可以选择猎人、游侠这样适合独立击杀怪物效率高的职业,组团玩家则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和爱好选择职业,喜欢冲锋陷阵的玩家可以选择骑士或者战士;喜欢魔法群攻的玩家可以选择法师;想要成为团队辅助的玩家可以选择牧师。《泰亚史诗》对于游戏职业平衡的优化,让每个职业无论是在个战还是团战中都能够发挥自身的职业优势,也让玩家将注意力重新聚焦在游戏的战斗操作和团队职业策略上,发掘战斗中的各种技能或职业组合玩法,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