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特大爆炸》雷霆赛季战机解析 过关不用愁!

2021-10-26编辑:angle307
曙光套装则更加注重攻击,它的羁绊技能“超级暴击”不仅能提升血量和攻击,还能增加12%的暴击率,高暴击率对攻击力的加成不可小觑。

超解压飞行射击手游《比特大爆炸》在雷霆再临赛季中联动另一经典之作《雷霆战机》,推出了多款含有雷霆元素的新活动和新装备,怀旧玩家们纷纷大呼还原,表示在这一赛季不仅飞得过瘾,还玩了把情怀!

8d17b1fbe7f3aedf23b8b01170834921.jpg

在雷霆赛季新版本中增加了两套新装备——战神套装和曙光套装。它们各自具备不同的羁绊技能和套装技能,给飞行员们的宇宙之旅带来了超强助力,帮助大家轻松过关。

b7469934cd9724bbcfd6d133285f354b.jpg

战神套装羁绊技能可以提高攻击、防御、闪电伤害,还会增加“超暴走”时的激光数量,它的5件套套装技能“魔神之怒”是主动释放型技能,会全屏发射结晶导弹攻击敌人,击中敌人后会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2秒麻痹,持续5秒,每场战斗限用1次。这个技能非常适合在遇到大量小怪一次性涌入或是BOSS具有频繁且密集的碎块攻击时使用,它长达5秒且非常霸道的清场技能可以在各种危险情况下保住我们的性命,麻痹效果甚至可能帮助飞行员一波翻盘,然而,在使用时需要注意这个技能每局限用1次的限制,最好谨慎对待运用的时机。不过,这个套装的保命技能不只有“魔神之怒”,光翼“魔龙之心”的专属技能“魔神屏障”也可以在受到致命伤害时抵消本次伤害且清空全屏子弹,为飞行员们的冒险提供了满满的安全感。

f5cdea30d2b91f1b91d03e82a7211968.jpg

曙光套装则更加注重攻击,它的羁绊技能“超级暴击”不仅能提升血量和攻击,还能增加12%的暴击率,高暴击率对攻击力的加成不可小觑。套装中的战机“智慧曙光”具有的专属技能“螺旋水晶”每1.5秒可以生成1个水晶,攒满6颗后水晶将造成伤害并在5秒后破碎,三星强化后水晶还会发射贯穿激光,五星强化后水晶的伤害、生成量和生成上限更将翻倍,不仅攻击力高,还能产生群攻效果。而且武器“星耀齐射”的专属技能“曙光弹”还会在同时攻击多名敌人时获得攻击提升buff,使玩家的群攻攻击更加给力。所以,曙光套装在面对大批敌人时,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再好的装备,也要实际上手之后才能真正体验到你它们的效果。想在宇宙中驾驶着这些装备肆意飞行吗?那就打开《比特大爆炸》,一起Biu Biu Biu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