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奶牛镇的小时光》我的神奇动物在这里!

2021-10-01编辑:兔子风暴
呆萌可爱的神奇动物正式上线啦!快来《奶牛镇的小时光》最新版本中,去撸一撸这些毛绒绒的可爱小动物。

呆萌可爱的神奇动物正式上线啦!快来《奶牛镇的小时光》最新版本中,去撸一撸这些毛绒绒的可爱小动物。它们产出的星之碎屑还能兑换恐龙骨架摆设与鲸鱼岛,属实是颜值与实用性同时在线。使与魔鬼皮肤套装现已登场奶牛小镇,你是愿意成为冰清玉洁的天使,还是成为精灵古怪的魔鬼呢,快来小镇中换上你心仪的套装吧。

【神奇动物竟然这么可爱】

在触发与花菇的专属剧情后,便可获得能摆放在庄园内的奇遇之门装饰,进入奇遇森林后,找到奇遇商人就能购买神奇动物进行培育。这些毛绒绒、蠢萌萌的动物们,它们会根据现实时间产出奶牛鸡蛋等资源,还能产出可以兑换恐龙骨架装饰与解锁神秘鲸鱼岛的星之碎屑。作为永久不下线的全新玩法,这些可爱的神奇动物不养几个,那可太亏了!

【鲸鱼岛返场啦,快来当岛主】

万众期待的鲸鱼岛返场啦!在神奇商店中购买一定的商品,将商店升到3级后,便可解锁神秘鲸鱼岛,用金币直接购买。坐着小船,迎着风,破着浪,来到鲸鱼岛这个好地方,去开垦,去拓荒,摆装饰,将它装扮成不一样的小天堂。

【天使与魔鬼套装,我该选哪个】

在幸运抽奖抽中的天使与魔鬼套装该选哪个穿呢?当然是全都要啦!今天成为小镇中的爱心天使,明天就是牧场里的捣蛋魔鬼,带领小孩子们捉弄牧场上的夏目大叔。自带飞行的行走特效,让你摆脱地心引力,像云朵一样飞行在小镇中。除了天使与魔鬼套装外,幸运抽奖还有恶魔犀牛、松鼠树屋、城堡水晶球、龙舟水车等坐骑、装饰与服装奖品,非常丰厚哟!

国庆节期间有节日活动、订单大作战,10月异境奇遇奶牛杯,超多活动与全新奖励即将来袭。官方微博还将举办秀出我的神奇动物有奖征集活动,欢迎大家在微博上晒出你们的神奇动物们,来赢限定大奖哟!

关于《奶牛镇的小时光》

开放式模拟乡镇生活手游《奶牛镇的小时光》全新神奇动物玩法正式来袭!快进入奇遇之门,培育呆萌可爱的神奇动物,产出的星之碎屑,可以兑换形态各异的恐龙骨架摆设,还能兑换大家心心念念的鲸鱼岛哟!新版本中天使与魔鬼皮肤套装正式登场,换上炫丽的服饰,成为善良的天使或是古灵精怪的魔鬼,去闪耀奶牛镇吧!

《奶牛镇的小时光》我的神奇动物在这里!,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