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盛夜下的华丽舞台 《月神的迷宫》全新角色限时卡池实装

2021-09-30编辑:七七
网易多重命运线·幻想RPG手游《月神的迷宫》开启限时卡池【盛夜舞台】,两位全新SSR魔物阿尔忒弥斯和玛正式登场,卡池中获得概率提升。一起来欣赏她们的华丽演出吧!

月色吟咏十四行诗,作为盛夜的开场;舞台揭幕少女登场,星光便失却了颜色。网易多重命运线·幻想RPG手游《月神的迷宫》开启限时卡池【盛夜舞台】,两位全新SSR魔物阿尔忒弥斯和玛正式登场,卡池中获得概率提升。一起来欣赏她们的华丽演出吧!

【银月的祭司·阿尔忒弥斯】

敢于在银月世界中自称“月亮”的,或许只有银月女神本人了。对于创世的女神来说,无论曾经为之耗费多少心血,世界也不过是她的“作品”;但身为银月祭司“月亮”的阿尔忒弥斯,却想用另一个角度,“人”的身份,审视这个世界,倾听每一个灵魂的意志与愿望。

虽然更偏好后勤工作,但阿尔忒弥斯在战场上仍然拥有着强大的实力。在队伍中,她属于银月会阵营,并担任射手与神官的职责。面对敌人时,她能造成可观的群体攻击伤害;同时她能够为自己与队友施加【神之眷顾】,带来随机的伤害提升,兼顾了输出与辅助。

【骄傲的偶像·玛】

即使穿着花哨的服装,在路边表演签售,玛依然敢于自称“世界第一可爱的明星”。受逝去母亲的影响,玛希望能够成为一个闪耀的偶像,与人气十足的前辈安妮莫奈一起在圣城大剧院演出。为此,她付出了许多的努力,甚至在魅惑魔法方面造诣非凡——然而这只能让她多卖几张签名照片罢了。想要成为人气偶像,玛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不过在战斗中,玛的魅惑魔法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玛的阵营为月影帝国,在队中担任法师和刺客的双职业,能够对敌人进行魅惑,让它反而攻击自己的友方,造成真实伤害。因此对于玛的对手来说,她的魅力可真是令人又爱又恨。

【盛夜舞台,命定相逢】

9月28日起至10月14日,限时卡池【盛夜舞台】开放,两位新魔物阿尔忒弥斯和玛将进入卡池中,并有获得概率提升。当登月者在【盛夜舞台】卡池中累计召唤200次后,还可自选获得两名概率UP魔物之一,与心仪的魔物缔结绝美羁绊!

全新魔物已经加入冒险,新的旅程即将展开,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游戏以及官方平台的动态,现在下载游戏即可体验最新版本,快来银月世界一同欣赏这场盛夜下的华丽舞台演出吧!

下载及更多消息,请关注官网:https://moon.163.com/

游戏官方QQ社群:93358655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