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姬魔恋战纪》来自刘备的贴心照顾!

2021-07-20编辑:angle307
再次醒来的时候,艾斯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宿管大人说,你因为太过疲劳体力不支而晕倒在议事厅。

一直在认真工作的艾斯,正趴在桌上偷懒,并且还被刘备逮个正着,然而此刻的艾斯并不是偷懒,而是因为生了病!

刚想叫艾斯不要偷懒的刘备,突然意识到了艾斯的不对劲!于是将不舒服的艾斯送回了居所!

再次醒来的时候,艾斯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宿管大人说,你因为太过疲劳体力不支而晕倒在议事厅。

22198f2dd1ec2640b546978c8ecfcebd.jpg

迷迷糊糊的艾斯,感觉到有人在戳自己的脸,是刘备吗?睁开眼,果然是刘备在眼前,细心的刘备怕艾斯睡了这么久会感到饿,于是亲自熬了粥。

啊咧~不是刘备你喂我咩,还要生病的人自己吃么;我感觉我全身无力,头又痛了…..艾斯耍无赖的想要刘备喂她吃粥,哈哈哈!

5035ba161bc9a04fc4a6b5f4e3a2288a.jpg

刘备:“艾斯请你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艾斯:“可是,即使一口也好,好想被人喂啊~”

刘备:“哎,我明白了。看在艾斯你生病的份上,由我来喂你吧”

要想了解更多精彩的剧情,赶紧来下载游戏建立你的后宫团体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