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AOL》次时代版内容调整 部分车辆可升级

2021-07-20编辑:angle307
R星在推特上公布了关于《GTAOL》次时代版本的一些升级内容,这一次R星将主要针对车辆进行调整。

虽然《GTA5》的服役时间早就超过一般的网游运营时间了,但就现在看来R星依然没打算放过这棵摇钱树,而是想给游戏加入一些新的玩意,好让他在PS5上显得更加顺眼一些。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近日R星在推特上公布了关于《GTAOL》次时代版本的一些升级内容,根据这份推文当中的标识,这一次R星将主要针对车辆进行调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R星确认当《GTAOL》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时,部分车辆可被升级,带来全新的速度提升和更多其他东西。看起来PS4和Xbox One版玩家将无法获得这一升级,而PS3和Xbox 360玩家可能不会关心,因为《GTAOL》将在今年12月在这两个平台上关闭。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当然这些改动只是冰山一角。当《GTA5》登陆PS4和Xbox One时,R星加入了第一人称视角,空间抗锯齿,更高分辨率贴图,改进的景深和更多其他内容。所以这次的次世代升级,或许应该抱有更多的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