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开发物语好玩吗 争取成为游戏界的霸者吧

2021-07-16编辑:山清
找寻优秀职员并对他们进行培养吧!培养公司职员后,可开发的游戏种类和内容会变多。探寻人气组合,在新型主机上进行发售吧!

游戏开发物语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找寻优秀职员并对他们进行培养吧!培养公司职员后,可开发的游戏种类和内容会变多。探寻人气组合,在新型主机上进行发售吧!不仅如此,程序员和音乐制作等与游戏相关的职业系统也将登场。不少小伙伴都对游戏开发物语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游戏开发物语的游戏资讯。

刚开始还是有点难度的,玩了第三个号才玩明白,第一周目和第二周目不超过两年,然后现在三周目已经二十多年了,最高销量是两千多万,现在基本上出了游戏就能入围,游戏机以后赚钱相对便宜,但是玩的越多就越无聊。基本上,所有的经历都是一样的,对于那个被雇佣的人来说,选择太少了。我以为找到平均能量两三百的人需要更多的时间。在我再次申请之前,大约花了200万结果被解雇的人来应聘了。我真的吐了,只能花钱把他们招回来(每次都是在好莱坞招的)。玩游戏前期不要吝啬打广告。反正砸钱就是那种稳赚不赔的投资!前期有一些有趣的东西。

游戏开发故事开头我就给你两个人,让你慢慢增加你的钱。直到后期才知道原来委托开发是帮别人开发,不是别人帮我开发.第一次看到委托开发的时候,我以为我没有钱,怎么会有盈余让你帮我开发呢?当我真正有钱的时候打开它,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攻略是个好东西。

关于初始员工,你不用投入太多精力,因为属性太垃圾,最后还是要弃之不顾(像我这样,我辞退的时候觉得是老员工,然后安心辞退)

关于购物,建议前期购买可以增强游戏属性的道具,后期财富后再大量购买转职书,否则会穷死。

升级游戏属性的建议是在消除漏洞时使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公司什么时候会断电。

关于哪些角色的匹配度最强,我只能说在好莱坞,招募的时候,三个超级黑客都是雇佣的(如果钱不够,建议先雇佣最便宜的一个),然后剩下的五个人自己安排或者看攻略

建议留两个位置,因为当你获得三个最佳奖项和五个最佳奖项时,你会得到猩猩和开罗君(在好莱坞招募)

不要随便升级员工,等到你有足够的钱升级,否则你的公司很可能会破产(你永远不知道升级后的员工会支付多少工资)

建议所有的人升级到满级后都要调到硬件工程师做游戏机,这样才能做最好的主机游戏。托管结束后,所有人都将被转移到超级黑客。建议不要做太多的托管,因为做托管需要很长时间,做完之后很有可能掉粉。

当你把每个人都提升到下一个层次时,建议疯狂压榨员工(不会压榨员工的老板不是好老板),因为工资太多了,你当然可以选择和平相处(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钱)。

以上,就是游戏开发物语好玩吗的主要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游戏开发物语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