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浅塘好玩吗?浅浅的水塘的清凉体验

2021-06-25编辑:裆礼
浅塘是一款集休闲清新唯美+策略益智烧脑为一体的中国风单机游戏。简简单单的一堆小木块,浅浅的水塘,为聪明的你带来无以伦比的清凉体验!

浅塘是一款集休闲清新唯美+策略益智烧脑为一体的中国风单机游戏。简简单单的一堆小木块,浅浅的水塘,为聪明的你带来无以伦比的清凉体验!那么浅塘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浅塘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浅塘游戏画风上面很简洁,不会乱,给人安静的享受,BGM虽然单调但是配合游戏的背景主题显得显得很舒适,关卡难度设计上也有理有据,一开始是练手级别的,让你一眼看穿,接着就是以进为退,移步换景。解题的思路也慢慢复杂起来,不过当你把握住解题思路后我觉得难度并不是很大,玩了几十关还没看过提示,也有可能是前面的关卡比较简单。

挺好玩的,很休闲,配色和画风是我很喜欢的中国风,浅淡的颜色还有闲适的配乐很大程度上安抚了我烦躁的情绪。

华容道式一般玩法加上专家最优解挑战玩法,配上悠闲清新的画风,作为打发时间的益智休闲游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指尖轻触屏幕,忽而停顿,忽而狂滑,忽而又漫无目的,兜兜转转。那年盛夏,挥挥与高考送别,那时天晴,忽见荷塘。浅塘浅清浅,在悠扬的音乐里,我耗过了一个又一个看似期待已久,却又心里空唠唠的日子,滑动着滑动着,它成了消磨时光的利器。不知通了多少关,不知打了多少天,我与它分别,因为我迎来了不同的日子。

​​​​​​​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浅塘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