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战正酣《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赛海选赛第二阶段热血开启!

2021-05-08编辑:angle307
在精彩激烈的战斗之外,他们也将这一赛事作为一个重要的线下交流平台,与其他队友和对手交流游戏心得。
 

5月9日,《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赛海选赛第二阶段就将正式打响!届时,来自十六大赛区的无数战队将再度汇聚一堂,以单淘汰赛制争夺宝贵的城市赛参赛名额。这一次,谁将如愿以偿呢?让我们锁定即将到来的激战,见证这些明星战队的精彩表现吧!

以梦为马,海选赛首轮巡礼

4月24日,《梦幻西游》手游2021城市英雄争霸赛首轮海选赛落下帷幕。无数玩家来到西安、北京、广州、武汉、杭州、济南、南京、沈阳、长沙、福州、郑州、上海、成都、重庆、昆明、深圳对应赛点,在线下与其他游戏高手进行对战。

在精彩激烈的战斗之外,他们也将这一赛事作为一个重要的线下交流平台,与其他队友和对手交流游戏心得。在此期间,主办方也不忘为他们送上诸多游戏周边和有爱互动小环节,鼓励他们以战会友,找到更多同好。

即将截止!抓紧时间赶上城市英雄争霸赛报名末班车

5月8日,《梦幻西游》手游2021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报名阶段就将截止!在5月9日,所有报名参赛本轮赛事的战队就将前往各自赛点,以单淘汰赛制决出仅有两席的城市赛参赛名额。

在5月22日,每个赛点总计四支战队将在线下决出城市赛冠军,进入5月23日的大区赛。在大区赛阶段,每个赛区4支城市赛冠军战队将由系统抽取对阵名单决出晋级6月5日全国总决赛的名单!

由于本届城市争霸赛全程采用单淘汰赛制进行对战,只有0失误战队才能最终走到全国总冠军领奖台上,赢得荣耀!

冠军之选!谁将冲击10万人民币现金大礼

海选赛第二轮的开启,意味着本届赛事将很快进入城市赛阶段。在这一阶段,《梦幻西游》手游将为冠军战队送上15000人民币现金奖励以及100书铁套、高级魔兽要诀和城市赛官军称谓。其他参赛战队也将根据成绩获得数量不等的人民币和游戏道具奖励。

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获得全国总冠军的战队还将赢得1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和100级洗练石以及对应称谓,以铭刻这份无上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2021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第二轮就将打响。这一次,全国总冠军战队是否将从其中出现?无论你还是否是参赛战队成员,在5月9日,你都可以前往对应赛点,欣赏顶尖战队的精彩表现,并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

《梦幻西游》手游5月7日双平台新服【凤凰于飞】现已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新服主页:https://my.163.com/xinfu/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