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恐精英》话题讨论:CS1.6还是CS:Source?

2021-05-06编辑:山清
有关这两款游戏之间的争议一直不断,那么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

几乎所有的CS玩家都知道一直以来有关“是Counter-Strike 1.6更好还是Counter-Strike Source更好”的讨论甚至是争论就不断,到底是哪一款更好?这的确很难回答,同时我认为这个问题在短时间内仍然没有答案。原因就是这两款游戏各有优缺点。

譬如在Counter-Strike 1.6当中虽然你能够表现出各种精彩的团队配合,但是很多人都会承认关键时刻可能会出现图质跟不上的问题,而在Counter-Strike Source当中虽然团队配合不如原来那样精彩,但是这款游戏在很多细节方面以及图质方面的处理的确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完美的游戏。

的确当官方刚一发行Counter-Strike Source的时候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款糟糕透顶并且将会“无人问津”的游戏,是的,我们大家没错,但是这仅仅是在刚发行的时候,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当时没有1.6玩家染指这款游戏的原因。但是如今三年已经过去了,说实话Valve已经为这款游戏作了多方面的修改,虽然每一次修改都会为这款游戏添加一个BUG,但是说实话,此时的Counter-Strike Source已经并非往时的Counter-Strike Source了。

而我个人认为目前之所以有那么多世界上很出色的CS 1.6玩家肯玩Source仅仅是因为Championship Gaming Series联赛,相信大多数人也会赞同我的观点。为了CGS,compLexity,Team 3D以及Team-Dignitas等众多队伍都已经转向了Source。因为CGS对其签约的队员实在是好,其签约选手已经得到了那种放弃全职工作仅仅通过打电脑游戏就能够完全让自己活得舒适的理想生活。

Storm,fRoD两人对这两款游戏的看法如下:

Storm:我认为目前来说Source玩起来更有趣,但是我认为如果从竞技的角度来看Counter-Strike 1.6更好。

fRoD:我认为Source比1.6简单,虽然我更喜欢1.6,但是我认为我们是不会再涉足1.6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