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eemoII概念片有很多值得一谈的东西 Deemo似乎是一种意象

2021-04-26编辑:裆礼
近期也是在雷亚官方直播那里了解到Deemo2的全新内容,概念宣传片也进一步让玩家了解到这部尚未面世的佳作。

近期也是在雷亚官方直播那里了解到Deemo2的全新内容,概念宣传片也进一步让玩家了解到这部尚未面世的佳作。关于玩家一直猜想的,这次是不是爱丽丝和哥哥的其他故事,如今看来并不是了,具体看下情报。

1、概念片有很多值得一谈的东西

这也是在五月二号给玩家带来极大感想的重要之处,奇怪形态的居民、古老的蒸汽列车还有神圣的教堂,这些元素能让玩家对故事的背景有了一定的了解。

让人期待的同时,看雷亚的意思似乎还要鸽很久?而且之前看到消息好像会先上主机,不知道是不是和Deemo重生的消息记混了呢。有玩家说重生应该先上主机的,续作应该先走移动吧,感觉确实还得等好久。

2、只要演奏音乐就能唤来晴

这也是这次雷亚发布会传达出Deemo2的主旨吧,关于头上长出花朵的小女孩,以及不可思议的白色Deemo,伴随着车站中心的演奏。两人将在无尽大雨中,探索寻找拯救世界的希望。这个主题真的很戳我。

感觉带走奇幻色彩的冒险故事,通过音乐表达整个世界观,传递那些美好温暖人心的故事。Deemo像是源于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一个熟悉的人在异界的守护者。并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形态外貌表现,通过音乐来延续和表达。

3、Deemo似乎是一种意象

剧情方面显得有了更多的波折和冲突,与一代相比,本作应该会有着更棒的游戏体验和更加清晰的游戏目标。更重要的一点,我认为Deemo这一人物的存在意义再次得到了明确。

他绝对不是一个独立的人物,就和上一主角脑海中的小黑Deemo一样。他是一种化身,代表着一种非常美好而且神秘的意象。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Deemo确实应该是一种意象,给人感觉更加明晰了。

代迪桑的“吐槽”:

刚开始本就抱着练练手指的灵活的心态,当然最开始也是朋友一直强推,试玩了一下。当年第一部Deemo就已经惊艳到我了,简单的黑白色调,极其好听的曲子。

玩了也挺多年,不敢自称为大佬。但也不是当年那个反应不过来的小萌新了,也是非常期待这次的。喜欢剧情音游,Deemo差不多算是我的音游入门作,当初就是奔画风和剧情去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