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这款格斗有点皮!《猛宠大作战》多人共斗欢乐多!

2021-04-26编辑:angle307
《猛宠大作战》因独特的趣味性,相关内容视频在抖音平台上话题也非常之高,目前已经达到了55.5万次播放之多。
图片1

趣味沙雕格斗游戏《猛宠大作战》已经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本作是由开发了神仙打架游戏《众神之斗》的Digital Crafter所开发,游戏中汇聚了网络上众多知名的动物表情包。诸如勾拳柴犬、魔法松鼠、猩猩乌鸦、摇曳长猫等等。

图片2

这么一款以网红萌宠为主角的游戏凭借有梗且魔性又好玩的玩法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Steam平台上好评不断。作为游戏的发行商,BIFROST就是看中了《猛宠大作战》与其他格斗游戏相比有着独特的一面。

而BIFROST的成立就是为了挖掘各类国内外精品游戏,并为国内玩家献上简体中文游戏版本,从而不让语言成为玩家接触优质游戏的障碍。据悉,未来还有多款精品游戏将在完成汉化之后发行,同时BIFROST也与国内多个独立游戏制作团队进行接触并提供必要的支持。

图片3

再来说说《猛宠大作战》这款格斗游戏的独特之处。游戏中的角色都是网络上知名的梗图表情包,在受众面上要比一些格斗游戏中原创的角色要高的多,毕竟这些网红动物表情包指不定存在众多小伙伴们的手机中用平时的来聊斗法之用。因此,即便是非游戏玩家看到这么一款游戏也会被游戏中的萌宠/猛宠所深深吸引。

图片4

或许制作团队也考虑到了本作会吸引一些平时很少玩游戏的玩家,特别是格斗这种操作要求较高的游戏类型,《猛宠大作战》在游戏的操作上做了简化,玩家无需记住各种复杂的招式表,通过简单的按键组合就能体验格斗游戏的乐趣。当然,简化操作并不意味着游戏难度的降低。

图片5

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与可玩性,制作团队创新性的游戏加入了道具模式。当玩家在游戏中激斗时,随机出现的各类道具将随时影响玩家在游戏中的胜败,例如可以恢复HP的大小肉、增加防御的防御徽章、可以增强伤害的平底锅、圣剑等等,让正儿八经的的格斗游戏表的搞笑又无厘头。

图片6

此外,游戏场景中也充满了各种机关和陷进。在多人共斗时,时不时触发的机关陷阱总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有时候明明可以笑道最后,却因为掉入陷阱或者被机关所击中从而局势发生了反转,这种真的是又气又好笑。购买本作的玩家记得体验下多人共斗模式哦~会发现这款游戏真的是又皮又欢乐。

图片7

《猛宠大作战》因独特的趣味性,相关内容视频在抖音平台上话题也非常之高,目前已经达到了55.5万次播放之多。在相关评论中可以看到一些玩过本作的玩家发表的游戏心得,诸如XX最强之类。还有许多玩家看过相关视频后表示对本作产生了浓浓的兴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