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炫斗:爆发最高,刷图最快的五大职业

2021-04-19编辑:jackey
天天炫斗是一款横版格斗手游,主要是刷图,PK,打装备,宠物养成,神兽养成,城堡玩法…等,共有15大职业,里面的极品装,神装全靠刷图打出来

天天炫斗是一款横版格斗手游,主要是刷图,PK,打装备,宠物养成,神兽养成,城堡玩法…等,共有15大职业,里面的极品装,神装全靠刷图打出来,既然是刷图,难免少的了需要刷图最快的职业。在15大职业中,五个刷图最快呢?

TOP5.仓木熏

仓木熏

仓木熏是远程机动枪手,有两大分支,分别是机甲战姬和蔷薇元首。这职业刷图爆发最大的,当属机甲战姬了,移动射击技能可以边移动边打,可以打出超高的爆发力和控制,配合饱和打击的超高伤害,能快速的通过换卡。打BOSS的时候,变身无双机甲,能快速的通过副本。

TOP4.康士坦丁

康士坦丁

康士坦丁属于近身绞杀镰刀手,拥有两大分支,分别是光之审判和恶魔之子。他有个非常出名的技能叫绞肉机,快速的旋转镰刀将敌人绞杀。康士坦丁有三个刷图重要的技能,绞肉机,巴风特,灭世之镰,巴风特也是旋转镰刀,将敌人吸过来进行绞杀;灭世之镰也就是大招,伤害非常高。康士坦丁带上这三个技能,能快速通过副本。

TOP3.布鲁

布鲁

布鲁属于高速连击剑客,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拥有三大分支,分别是影武剑神,雷霆领主和时空剑豪。布鲁主要的技能是暴风剑舞,雷霆之怒,疾风翱翔。暴风剑舞是召唤暴风剑阵,对前方敌人造成多段连续打击伤害;雷霆之怒和疾风翱翔,都是召唤雷霆剑阵,对剑区域阵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这三个技能是布鲁刷图必备技能。

TOP2.布雷泽

布雷泽属于近战爆发,拥有两大分支,分别是烈焰狂爪和炽血魔尊。布雷泽主要的技能是魂饮回漩,混沌献祭和黑瞳吞噬;魂饮回旋是黑色物质旋绕布雷泽回漩进攻,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混沌献祭是积蓄黑暗能量突然爆发,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而黑瞳吞噬是黑暗的能量在布雷泽身边聚集,将敌人吸过来,然后将这些能量引爆。这三个技能是布雷泽刷图必备技能,能快速提升刷图的速度。

TOP1.凯瑟琳

凯瑟琳是远程爆发法师,拥有三个分支,分别是魅惑法神,元素领主和幻夜城主。凯瑟琳主要的技能是鲸歌,卡牌风暴和致命魔术,鲸歌是用卡牌召唤海底的鲸鱼,将敌人聚拢后浮空击飞;卡牌风暴是引导卡牌形成风暴,可控制移动进行连续攻击。致命魔术最后的魔术,也是致命魔术,范围内连续对敌人进行攻击。这三个都是凯瑟琳伤害最大群攻技能,刷图必备。凯瑟琳是15个职业中,爆发最大,群攻技能最多的法师,刷图打装备首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