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法吃鸡只有Spellbreak?风云岛行动玩家早已超千万

2021-03-22编辑:jackey
今年的科隆游戏展由于游戏数量少令人不甚满意,不过一款魔法吃鸡倒是让不少人虎躯一震,这款游戏名字叫作《咒语破碎 Spellbreak》

今年的科隆游戏展由于游戏数量少令人不甚满意,不过一款魔法吃鸡倒是让不少人虎躯一震,这款游戏名字叫作《咒语破碎 Spellbreak》,之前公布的时候就颇受关注,原因是制作方脑洞大开,把猛男用枪硬刚的吃鸡,改成趣味"魔法对战",这样小女生也能在线突突突了。

据悉,在《 Spellbreak》中玩家可以施放11种不同种类的魔法,比如飞行、传送、时间控制、隐身能力等,不同元素的法术相互作用时还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组合效果。看起来这款大逃杀游戏凭借新鲜元素吊足人胃口,不过国内玩家却表示:你们out了!魔法吃鸡游戏我们早就有了,而且在线早就超过千万!

那么,到底是国内哪款游戏快人一步呢?

这就是网易在春节前后上线的二次元吃鸡手游《风云岛行动》。因为上线时间正好赶在疫情期间全国网友困在家中,急切需要一款特色吃鸡手游来娱乐,加上游戏的"MOBA+吃鸡"的创新方式正好迎合了玩家的需求,因此游戏上线之后火爆一时,公测两周后在线人数就突破了1000万大关。

而在其MOBA部分,亮点就是玩家需要使用不同技能的英雄参与对战。这些英雄中很多都是拥有魔法技能,例如魔术师莫郎可以使用隐身技能躲避伤害、萝莉英雄浅语使用魔法少女棒可以开启绚丽魔法球攻击、AI少女计算姬使用幻化的棋子大杀四方、小正太希洛可以用音符攻击还能魔法治疗……

除了很多英雄拥有有趣的魔法之外,游戏中的诸多特色道具也十分好玩,使用道具后可以隐身、自瞄、透视、伪装等,让魔法吃鸡之外又多了一份沙雕氛围。

《风云岛行动》的魔法元素可以说无处不在,就连玩家身边的萌宠也有不少会魔法的,比如新上线的"小鹿龙"呵气成云还可以变水变火,开启魔法之后帅呆了,带着这样的萌宠去小破岛干架上倍儿有面子。

能够把魔法吃鸡做得如此多彩,难怪《风云岛行动》受到很多玩家的欢迎,因为硬核玩家可以使用孙悟空、苍鹭这样的英雄硬刚,小女生也能使用魔法英雄欢乐吃鸡,可刚可苟,让千万玩家吃鸡停不下来,也就不难理解了。

而且,相对于《 Spellbreak》这样的欧美画风,《风云岛行动》的二次元风格更突出,会让中国玩家更容易接受;不过两者不是一个平台的产品,《 Spellbreak》主要在各大主机平台发售,目前还没有手游化的消息,而《风云岛行动》则是一款全球发行的手游,两者也没有太大的竞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