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铃鹿御前概率限时UP!《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超强角色等你拿

2021-03-18编辑:angle307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

千年阴谋,百鬼夜行!《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联动活动火热进行中,以津真、铃鹿御前、彼岸花三位式神降临黑潮世界,与接触者联手化解千年危机!3月16日至3月23日期间,铃鹿御前卡池概率UP限时开启,赶快上线带走联动式神!同时还有「往昔回忆」系统全新上线,精彩内容千万别错过!

冥弓逐影,万羽浪行,超强铃鹿御前加入战斗!

“我的意志,即大海的意志!海上的烽火不会熄灭。”

金瞳鲛耳,冥弓逐影!3月9日起,铃鹿御前自大海深处的铃鹿山而来,强势登场黑潮世界!铃鹿御前的能力较为全面,在推图、竞伤、PVP等各种场景下都有优异表现,是非常实用的增伤辅助。与苔丝、伊芙等角色不同的是,铃鹿御前擅长增加敌方受到的物理伤害,使用强化卡「利兵」、「骁鸣」还可提升攻击卡牌的暴击率,配合妖刀姬、诺、艾尔莎等自身即拥有高暴击率的角色时可稳定增伤,带你酣畅战斗,痛快暴击!

角色卡池概率限时UP,多种方式领取联动式神!

3月16日起至3月23日,铃鹿御前卡池概率UP限时开启!与此同时,神社秘藏全新上架「御灵现世」角色礼盒,使用礼盒将随机获得联动式神一名!快来上线参与活动,把你心仪的式神带回家!

「往昔回忆」系统全新开启,与你携手逆转世界!

此外,3月16日起,各位接触者期待已久的「往昔回忆」剧情回顾系统惊喜上线,完成世界线关卡挑战,解锁对应的关卡剧情。参与「往昔回忆」,每篇首次阅读即可获得水滴*20的物资奖励!“第三次黑潮”来袭,异能少女正式集结……她们将与接触者携手,向汹涌的魔物们发起终极一战!

火热联动,丰厚奖励,精彩冒险就等你来!

暗潮激涌,断波斩魄,《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联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平安京联动式神现已降临现世,即刻上线免费领取联动式神!3月16日起,「百鬼夜行」线索第二章「魍魉都市」全新开启!参与活动兑换联动式神礼盒等超值道具,更有双倍结算等丰厚奖励,就等你来!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如今,《黑潮之上》公测,已正式开启!即刻下载《黑潮之上》,通过数百张卡牌的自由搭配,展开策略风暴,携手战斗女团“无限体力,逆转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