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僵持几分钟的对手被别人击杀?接下来的剧情有点尴尬!

2021-03-15编辑:辉
在荒野行动中,当玩家陷入僵局时,可能会引起第三方的注意,最终被对手利用。例如,边肖最近遇到了一个超级尴尬的场景,这让边肖感叹。 在这场比赛中,边肖一开始是一个野人,但遇到

荒野行动中,当玩家陷入僵局时,可能会引起第三方的注意,最终被对手利用。例如,边肖最近遇到了一个超级尴尬的场景,这让边肖感叹。

在这场比赛中,边肖一开始是一个野人,但遇到了同样在打野的对手。双方互射一波,使对方残废。之后就陷入了僵持阶段,边肖不敢贸然离开,对方也僵持在了对面。

幸运的是,边肖的位置是安全区的中心,至少它可以支持另一波安全区,所以下一步是比任何人都更有耐心。在这个过程中,周围有几声枪响,但边肖认为对面的所有球员都在战斗,后来才知道他们不是。

僵持了几分钟后,对面玩家忍不住了,开始引诱边肖用枪指着,而对方则来到了围栏边上,非常有勇气。边肖也忍不住了,和对方发生了一波对峙。当时,边肖只剩下一丝血迹,对方被杀。

这时,如果你冷静地看一下提示,你会发现刚刚被杀的玩家死在了其他人的手中,而带着残血获胜的边肖却没有多想,认为这个人是自杀的。所以残血小包裹没打,他冲上去舔箱子,下一分钟小包裹就凉了。

原来附近还有第三个人。对方正好利用边肖的机会和对手互射,救了边肖一命。然而,边肖后来不吃药就舔包的操作也给了对手一个杀死他的机会。这样的场景真的有点尴尬。你的朋友对此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