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荒野行动》国内市场低迷 却在日本备受追捧 原因竟是“它”

2021-03-15编辑:辉
《荒野行动》,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游戏。它曾经在中国很流行。《刺激战场》推出之前,这个游戏直接占领了国内吃鸡行业的大部分手游。后来《刺激战场》上线,游戏优化问题不适

荒野行动》,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游戏。它曾经在中国很流行。《刺激战场》推出之前,这个游戏直接占领了国内吃鸡行业的大部分手游。后来《刺激战场》上线,游戏优化问题不适合国内玩家,导致市场份额逐渐下降,以至于现在已经淡出玩家视线。但是这个游戏真的“酷”吗?

这个游戏在国内真的很酷,不能说停服了,但是和现在的《和平精英》比起来,完全不能构成什么威胁,国内人气已经低迷到这样的程度了。然而,网易奥运会一直不服输,国内市场份额无法把握,立即转移到海外。这款游戏在远离海外的日本,已经成为一款全民手游。即使《和平精英》后来推出,许多日本玩家也觉得他们在模仿《荒野行动》,他们直接在日本定居下来,以确保自己作为吃鸡行业兄弟的地位。

《荒野行动》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无论是优化、游戏内容还是服装,都非常符合日本玩家的审美,甚至经常有一些模特和著名动画挂钩。和进攻巨人一样,这个模式给国内玩家留下了足够的口水。日本一直痴迷于对动画的追求。联动更能带动这款游戏的火爆,所以短时间内占据日本手游吃鸡大部分份额是实力,而不是因为这款游戏先进入日本。要知道《荒野行动》是中国比《刺激战场》更早推出的手机游戏。为什么没有成功?

这款手机游戏在日本的成功也加速了游戏的进程。即将登录Switch版本玩游戏,预定活动已经开始。游戏主机玩游戏真的比手机舒服。我相信它在日本,正式上架后会引起更大的轰动,国内玩家不应该灰心。毕竟今的《和平精英》还是很不错的,不比《荒野行动》弱。这款游戏在日本,也取得了远远超过国内收入的巨大收益,所以《荒野行动》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游戏。

预约Switch的人越多,能获得的奖励就越好。日本全国手游的声望不被覆盖,可以获得最高的奖励。然而,回报看起来并不十分丰厚。看起来网易奥运会还是很尽责的,国内不看好日本球员的活动比较多。虽然国内市场不景气,但他们并没有忘记初衷。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