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吃鸡游戏《荒野行动》现已登陆日服eshop

2021-03-15编辑:辉
网易游戏宣布,国产吃鸡游戏《荒野行动》已正式登陆Switch Daily Service eshop,游戏收费为免费下载和游戏内购买。 为了庆祝游戏登陆新平台,游戏将开始为期15天的庆祝。前15天内登录游戏并完

网易游戏宣布,国产吃鸡游戏荒野行动》已正式登陆Switch Daily Service eshop,游戏收费为免费下载和游戏内购买。

为了庆祝游戏登陆新平台,游戏将开始为期15的庆祝。前15天内登录游戏并完成特定任务的玩家将获得Switch版本的专属背包和衣物!

据推特,官方称,Switch版本和Mobile将共享服务器,地图包括日本新宿、谷穗和秋叶原,Switch版本《荒野行动》将根据Switch主机特点优化摇杆操作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