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新玩家在王牌战士的上分干货——设置篇

2021-03-15编辑:jackey
今天呢,将会从基础设置、画面设置以及键位推荐三个方面来帮助各位萌新提升自己的技术和段位哟。

呢,将会从基础设置、画面设置以及键位推荐三个方面来帮助各位萌新提升自己的技术和段位哟。

1.基础设置

1.灵敏度&滑屏速度

推荐大家从低灵敏度开始来慢慢调整自己的灵敏度(如果你现在的灵敏度已经超过了中,那可以从中开始调整)

优点:灵敏度越低辅助瞄准的拉扯越强,更有利于枪法还不是很好的萌新。

缺点:一旦被贴脸就会丢失辅瞄,被偷袭也无法快速回头,以及辅瞄会强制选择目标的身体或头部(取决于你瞄准的位置离哪个更近)

滑屏速度默认中就好(主要用于转身的速度快慢)

2.陀螺仪&高级选项

陀螺仪:建议大家一直开启,因为有很多选手开陀螺仪和不开陀螺仪是两个选手(后面会细讲陀螺仪的用处)

没用过陀螺仪的玩家可以先从20开始,然后一点一点的调高慢慢适应(我自己是直接40起手适应了一周就可以实战)

辅助瞄准:没的说直接拉到最强就行了

战斗地图:随意,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能看懂哪个就用哪个)

左手开火:这个左手开火键相当于开火灵敏度为0(就是只能开火,无法用开火键移动视角)

伤害显示:可以开,毕竟看着一串红色的数字才有感觉嘛

跳跃旋转:顾名思义,就是按住跳跃键的时候可以转动视角。建议开

2.画面设置

建议把画面质量和画面帧数调到最高,再把自动降低关掉,这样更有利于看清远处的敌人,也可以欣赏王牌里的风景(打不过对面,我还不能看看风景么)说不定还能发现地图的彩蛋哟!(比如关帝庙后面的墙上可以看到龙和强哥小时候打架胜负的记录,只有开最高画质才能看到哟)

血条透明度:自行调节,如果你是狙击玩家,你可以调低一点,这样就不会因为血条挡视野而错过人头了。

画面风格:有极限选极限,没有极限就选经典,千万不要用鲜艳,不然你可能会被暴风的闪光弹闪瞎(深有体会)

3.键位推荐

键位方面只能提供参考,具体还得自己用起来舒服,但如果你敢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勇于尝试新鲜事物,你一定可以变的更强!

1.二指推荐:

在系统初始键位上把按键进行的放大再根据自己的习惯调整即可。

2.三指推荐:

(1)在二指的基础上,把跳跃键分离出来放到左上角,顺便把左手开火也打开(比如蝶和魔炮起飞的时候可以一边控制上下一边开火)

(2)虎牙嗷嗷的键位,适用于全部选手,把开火键放到左上角,释放技能和开火就可以同时进行了,比如亚夏和强哥就可以一边开火一边推(砍)人。

看了上面的萌新上分的干货

老铁们是不是对王牌战士又有新的了解

说不定各位老铁和大神之间只差一个调整设置

希望铁汁们改完设置之后都能有如神助,上分不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