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请问有阿姆斯特朗嘛?《荒野行动》X《银魂》联动

2021-03-15编辑:辉
网易手游《荒野行动》和《银魂》链接,将于11月27日上线。 网易宣布将战术竞技手游《荒野行动》与人气很高的日漫《银魂》挂钩,11月27日推出日常服务活动,但全国服务活动尚未公布。 《

网易手游《荒野行动》和《银魂》链接,将于11月27日上线。

网易宣布将战术竞技手游《荒野行动》与人气很高的日漫《银魂》挂钩,11月27日推出日常服务活动,但全国服务活动尚未公布。

《荒野行动》是网易游戏开发的战术竞技射击与生存手游,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荒野行动》支持玩家定制服装,组队。据相关数据机构传感器塔估计,《荒野行动》累计营收已超过48亿元。

《银魂》是漫画家邱创作的一部少年漫画。2004年2月2日《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后于2019年6月20日《JUMP GIGA》出版。截至2018年8月,《银魂》国内单曲在日本累计发行量超过5500万份。

另外,《银魂》不限于动画,在电影、小说、游戏等领域也有衍生作品,如《银魂 3年Z班银八老师》 《Jump终极明星大乱斗》 《银魂的双六》 《银魂2:规矩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银魂2-世界奇妙银魂酱-》。

《荒野行动》多次与当红的孙曼链接,如《进击的巨人》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新世纪福音战士》 《妖精的尾巴》 《拳皇》 0103010 0103010。该游戏曾经是一款“战术竞技”游戏TOP1,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店铺的总收入达到48.9亿元。其中,日本市场贡献了6亿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