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氪金活动一个接一个,玩家:下一个《荒野行动》!

2021-03-15编辑:辉
《和平精英》拿到版号,打开“充值入口”后,就变得失控,氪金活动接踵而至,从未间断。 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和平精英》就像鸡血一样,一直在进行着一个又一个,甚至是多个氪星活

和平精英》拿到版号,打开“充值入口”后,就变得失控,氪金活动接踵而至,从未间断。

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和平精英》就像鸡血一样,一直在进行着一个又一个,甚至是多个氪星活动。

玩家无法承受是必然的。毕竟,即使玩家在新年得到压岁钱,他们也不能帮助鹅厂“狂轰滥炸”。

让我们首先计算一下《和平精英》在新年期间推出了哪些抽奖活动:

首先,有两个活动上线较早,一直维持到新年之后:1。漏砂的时间;2.命运主宰一切。这两个军用宝箱今被正式移走了。

在这两次活动中,鹅厂还推出了很多抽奖活动,比如五月天福彩,应该算是今年《和平精英》的“重头戏”。

五套酷炫时尚和“玛莎拉蒂”车皮吸引了无数玩家的赞誉。

这个活动还可以。五种款式都很好看,很受玩家欢迎。玛莎拉蒂的皮肤设计也很酷。

但出乎意料的是,我以为“玛莎拉蒂”这款车的皮肤会非常珍贵,这在游戏中是很少见到的。

但是没想到每场都见面,而且不止一场。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现在却是这一幕。卖肾买“粪叉”的玩家不太开心。

伴随着“五曜福报”,还有“四大军事宝箱”的回归。

这是没有人想到的。曾经下架,绝版,现在又重新上市。鹅厂的意图非常明显。无非就是趁大家都气鼓鼓的时候割一波韭菜。

有玩家说,归来的军需宝箱爆炸率被偷偷改了,一度不及千抽的皮肤可以“打灵魂”。不过这种说法是没有根据的,毕竟可能只是玩家运气好而已。

然后是《涂鸦恐龙》,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但混合起来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涂鸦恐龙服》没用。

相信所有开始游戏的玩家都发现了小恐龙服里有一种“穿模”的现象,目前还没有解决。

然后就是今天发射的“银河战甲”弹药,一共五套时装,外加上防,背包、降落伞等皮囊,和其他抽奖活动一模一样。

爆炸率是一样的,基本上“两个648”就能拿到所有的材料。

鹅厂军需的速度越来越快,有的玩家搬不动。即使可以,也会“审美疲劳”。

很多玩家也表示,这不是原来的《刺激战场》或者《全军出击》,《和平精英》应该改名为“和平与温暖”。

有玩家说:“光子,你觉得特种部队会穿这种东西吗?”这有点极端。毕竟游戏里有不少特种兵服装,玩家还是说丑。

有玩家说这个游戏会以《荒野行动》收场。

《荒野行动》在网易?发生了什么事实上,没什么。只是网易太注重自己的活动,忽略了游戏的优化。现在游戏里外挂满天飞也差不多了。

鹅厂《和平精英》至少会惩罚作弊,偶尔还会获得“10年套餐”。

《荒野行动》所有上报的信息都像“沉入大海”,很明显敌人已经在天上飞了,还是要“观察”一段时间。

为什么荒野玩家这么少?不能没有这些理由!《和平精英》会变成这样吗?按照现在的情况,很有可能。

现在《和平精英》网彩的速度连《荒野行动》都比不上,所以叫快!不过活动质量并不讨好,懂割韭菜的都能看出来。

目前《和平精英》作弊不比《荒野行动》少,甚至更多!

如果鹅厂致力于割韭菜,不优化游戏,估计玩家会很快流失。当游戏的基本“玩家”都没了,一款游戏也就不远凉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