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牌战士》六大春季活动登场 青春限定时装来袭

2021-03-15编辑:jackey
《王牌战士》春季系列活动预告来袭!六大活动玩转指尖这篇内容不可错过!——春季时装、校园主题时装返场、战备资源、钻石、限定贴纸等福利应有尽有!

王牌战士》春季系列活动预告来袭!六大活动玩转指尖这篇内容不可错过!——春季时装、校园主题时装返场、战备资源、钻石、限定贴纸等福利应有尽有!

火武新时装-绯翠之心登场!限时超值购活动火热进行中!

3月4日-3月24日,火武·绯翠之心限时折扣,特惠售卖时装碎片,通过活动课购买30个碎片,同时碎片将在商场同步上架,活动结束后,售价将恢复原价。即使是坚毅的武士,也会有一颗向往时尚的新,至少武内是这样的。

火武·绯翠之心

火武·绯翠之心超值购

王牌特训活动上线!收集幸运值,兑换王牌奖励!

3月4日-3月17日,活动期间通过完成任务积累幸运币,消耗幸运币兑换活动奖励,奖励包括熟练度加速卡、钻石、复活币、战备物资等丰厚奖励,你是否能完成王牌的特训呢?那就试一试吧!

王牌特训

收集柴吉印章,领丰厚奖励!

你是收集达人吗?不妨试试收集柴吉印章吧!3月11日-3月24日,活动期间完成登录任务、击败任务、对局任务可收集柴吉印章卡,然后通过柴吉印章卡兑换副本挑战券、复活币、战备物资自选包、金币等奖励。

柴吉印章活动

3.25踏青寻新芽活动上线!限定贴纸等你来拿~

3月25日-4月7日,通过完成活动的任务挑战,即可获得金币、钻石等丰厚的奖励,当然最重要的一定是3月份属于海拉的限定贴纸·所向披靡,

踏青寻新月

3.25校园系列主题时装返场!青春风暴席卷而来!

备受欢迎的【校园主题系列】时装即将在3.25重返王牌赛场!其中包含活力四射的“龙-王牌前锋”、冷冽帅气的“幽灵-疾风后卫”、霸气侧露的“强哥-内线霸主”、甜美可爱“的火花-风纪委员”,将通过活动幸运夺宝获得,让我们一起让青春的风暴燃起来吧~

青春风暴活动

锁定王牌战士春季系列活动!还有更多的新时装、新武器的预告等你一起来揭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