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模拟战:圣诞节活动一览,大公主圣诞皮肤复刻,装备池子上线

2021-03-16编辑:辉
上一次拆包老板在12月份公布相关活动已经20多天了,《罗德斯岛战记》的联动内容我们已经知道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画出两个新英雄,蒂德莉特和亚修拉姆?当然,在之前的拆封资料中,除

上一次拆包老板在12月份公布相关活动已经20多了,《罗德斯岛战记》的联动内容我们已经知道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画出两个新英雄,蒂德莉特和亚修拉姆?当然,在之前的拆封资料中,除了这次联动活动,新装备池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今天,传奇君将与你分享圣诞版更新后我们会有什么惊喜。

毕竟这些内容还没有正式上线。如有不符请谅解~

一、多款圣诞皮肤复刻

自从双子座拉拉队皮肤出现后,大公主的圣诞皮肤【圣诞少女】也有望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回归赛场。很多错过了之前限时发售的玩家可以考虑是否需要花98(?)抱入怀中。

当然,传说在前一篇文章中也提到过。雪莉【驯鹿突袭】圣诞皮肤也会出现在旋转哲学的皮肤上~其他的分别是基扎爱【邪狮】、妮丝蒂尔【注射天使】、兰迪乌斯【天目生活】、兰芳特《统治之刃》和亚鲁特缪拉《狂暴霸王》的皮肤。

二、新装备属性一览

防具-【影渊鳞衣】(飞弓水刺)

技能“变化量表”:生活(2%,4%,6%,8%,10%)。部队寿命超过50%时防御(2%,4%,6%,8%,10%)和魔法防御(2%,4%,6%,8%,10%)

头饰-【魔女的追想】(法僧魔)

技能“身体诅咒”:生命(2%,4%,6%,8%,10%)。在行动结束时,让邻近的友军“熟练”(10%,12%,14%,16%,20%),免疫“治疗逆转(应用的治疗变成伤害)”和“不再行动”一轮。

饰品-【晨昏之星】

技能“破晓”:攻击,智力(1%,2%,3%,4%,5%)。主动攻击进入战斗前,会对敌人造成一次【固定伤害】,伤害值为英雄攻击和智力较低属性的(0.5,0.6,0.7,0.8,1)倍。如果敌人是【混合部队】,这个伤害是无法免疫的。

武器-【真红死神】(枪飞水)

技能“猩红欲望”:攻击10%

主动造成伤害前,如果敌人生命值小于100%,伤害增加(1%,2%,3%,4%,5%),伤害后加一个【固定伤害】,伤害值为英雄攻击的0.5倍。

当然,除了这两个重要内容,我们还看到了几个小活动,比如《第一场雪颂歌》《圣诞工具包》等。但我相信《罗德斯岛战记》会作为基础,双旦在元旦和圣诞节的聚会不会让我们失望。所以准备19号更新后,当白毛和小雪莉池和新的‘旅战’的时候,不妨期待一下之后的游戏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