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苏神100万订阅达成,礼物曝光妹子心跳加速!

2021-03-15编辑:jackey
带着激动,战场已经热了一段时间。其中,每个主播都出现在游戏爱好者的眼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主播。这一次,边肖在浏览微博时,发现了一个最喜欢的瓜主播发的微博。那些是苏神

带着激动,战场已经热了一段时间。其中,每个主播都出现在游戏爱好者的眼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主播。这一次,边肖在浏览微博时,发现了一个最喜欢的瓜主播发的微博。那些是苏神的微博。众所周知,苏神的订阅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这一次,苏神终于打破了这条微博最期待的礼物链接。苏神还直言不讳地说,这是他最富有的时候,一定有很多好东西!

这次有几个奖!第一个是你可以通过分享这条微博得到。有两个获奖观众,每人1000个现金装红包!然后是18直播给大家的礼物。也是最有钱的阶段,包括1万元现金装红包,私人微信,2个苹果8p plus,5个老苏耳机,虎牙娃娃,300QB卡。充满诚意!其次,超话里有耳机,枕头,娃娃,现金。四个188红包在颤音中发出。想想的礼物价值确实是苏神!最富有的

为了完成《老苏,》的100万订阅,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虎牙四的其他三个也发了自己的祝福。连虎牙爸爸都已经安排好了!其次,很难刺激到战场上的第一人,这也是苏神的福气,也呼吁大家一起分享福利!

苏神的粉丝们看着他们最喜欢的主播在开始时一步一步奔向这个位置。大家也很为他高兴。其中一位粉丝说了一句让边肖印象深刻的话:比获奖更开心的是,他们支持的人越来越好。作为虎牙四人组的成员之一,大家也祝贺四人组之一的苏,提供了数百万的订阅!看得出来粉丝很爱他们的主播!

边肖现在很期待直播,看他能不能混个奖来玩。呵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