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日服新年活动 铁血阵营又添六位 金皮重巡航母都要抽

2021-03-16编辑:jackey
经过最近的更新,蓝线正式进入大规模运营和圣诞节的版本。经过圣诞装扮活动和大规模运营,港区长草季正式结束,玩家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新开的活动中。然而与此同时,日军的蓝色路线开

经过最近的更新,蓝线正式进入大规模运营和圣诞节的版本。经过圣诞装扮活动和大规模运营,港区长草季正式结束,玩家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新开的活动中。然而与此同时,日军的蓝色路线开始了新年活动,并爆出了铁血营一大批全新的海军女兵出来的消息。

在日常服务蓝色路线的新年活动PV中,铁血营诞生了六位不同等级的新海军妈妈。在后续介绍中,六位海军妈妈分别是紫驱逐Z24、驶往未夕河的紫光、巡至纽伦堡,的紫光、巡至金重的海因里希,王子金色航母彼得史特拉塞和潜艇U-37。

然而,在日本蓝色航线服务的官方宣传PV中,海因里希王子的金重之旅和金色航母彼得史特拉赛似乎是此次活动的重点。这是因为通过活动点可以获得另一艘黄金潜艇,而这两个不劳而获的女人自然成为玩家钓鱼池的目标。

在日服的宣传PV中,海因里希王子拥有当今玩家最喜欢的白发造型。尽管从体型和身高上来说,海因里希王子无疑是一位姐姐和海军妈妈,但他也在短短一分钟内就在宣传PV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这种皇家的、充满活力的表现让玩家提前预定,而原始皮肤的南半球社保让它成为未来必不可少的海军妈妈之一。

另一位皮肤金黄的海军妈妈赛,在推广PV的故事中,似乎是整个团队的领导者。她在宣传PV上好像有点不好的感觉,也有和时间有关的能力。在史特拉塞的真实故事中,她和城,一样是一艘未完工的航母,所以这次的能力可能来自于她的“未完工”概念。这也可能意味着它安装后,在强度上可能有很好的表现。

除了这两位官方金皮肤的海军小姐,其他角色在实际安装时也会加入卡池。而且这次元旦服务活动和以往的大型活动一样。通过活动可以获得金黄色和紫色的U-37和Z24。参照蓝色元旦,活动将在全国元旦前后启动。因为金船不太多,还有发货,玩家开始囤资源也不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