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改造材料被限制 为保游戏难度 老玩家不能重复购买

2021-03-16编辑:jackey
就在《蓝色路线》的“负象限战”开始后,游戏中的原型店也在同期更新了新道具。此次更新不仅在原型机店里添加了厌战和圣地亚哥变身道具,剑和,还呈现了限制老玩家购买的特殊规则。

就在《蓝色路线》的“负象限战”开始后,游戏中的原型店也在同期更新了新道具。此次更新不仅在原型机店里添加了厌战和圣地亚哥变身道具,剑和,还呈现了限制老玩家购买的特殊规则。

根据碧蓝路线这个原型店更新的新规定,新玩家入坑后可以每通过特殊原型交换特殊改装道具,通过肝力获得厌战改革、圣地亚哥改革等强大的彩船。

相反,对于老玩家来说,即使有额外的特殊原型,他们有了改造材料和完成的彩船后,也不能换成新的改造道具。但是原型店出现了这样一个特殊的规则,其实是为了限制老玩家的交换,防止他们得到两艘彩船的2号机。

而蓝线之所以会限制老玩家使用2号彩车的行为,是因为彩车的力度会影响关卡的平衡性。以厌战和圣地亚哥为例。变身前一直以“金羞”的身份存在,因为属性和技能机制较弱,甚至一些强紫艇也无法抗衡。

但是经过他们的改造,他们不仅成为了游戏中不可多得的“海上传奇”彩船,而且在各自的船上也表现的非常出色。比如防空之王圣地亚哥,在复制主线难度最高的是13张防空地图的情况下,依然是独一无二的T0强力舰。如果允许她出现在2号机,那么无论是图13中的BOSS战役,还是路上的战斗,都可以雇佣她,降低了伪装复制的难度。

与此同时,在另一艘改装的彩车中,虽然她的实力已经和帝国军、郝、等强舰相比,但对于老玩家来说,她的获取方法远比限制和科研简单。如果大宝剑的收购被开启,后续新的战斗纵队的实力必须与她结盟。

但值得一提的是,蓝道道具换成金色后,那些初始编号为“勇士的经历”(大宝剑)和“闪耀战斗之星”(金话筒)的,无疑遇到了背刺。由于这两个道具的永久居留,号码贩子不可能用“有限转换道具”的噱头来宣传初始号码,这也是对游戏长远发展的一个有利措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