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本次联动可复刻吹雪,大黄蜂新皮很上道,是碧蓝风格了

2021-03-16编辑:jackey
正当玩家有条不紊地进行“负象限作战”活动的时候,新版游戏日服最近又透露了一个蓝色路线的联动计划。与之前的“沙滩排球”联动不同,这次合作的对象不仅是现实生活中常见的必胜客

正当玩家有条不紊地进行“负象限作战”活动的时候,新版游戏日服最近又透露了一个蓝色路线的联动计划。与之前的“沙滩排球”联动不同,这次合作的对象不仅是现实生活中常见的必胜客,还有一些角色的新皮肤。

从蓝线日服, 必胜客联动的报道内容来看,不仅增加了大黄蜂,联动元素的皮,还增加了复刻之前必胜客联动吹雪的皮。对于资深角色大黄蜂,来说,这种连在一起的皮肤是她继晚礼服之后的第二块新皮肤。与她的姐妹公司相比,大黄蜂终于拥有了多层次的皮肤。

但是在新皮肤的竖向设计上,这一次大黄蜂新皮肤表现出了很多人物乱入的视觉。从整个新皮肤的性格风格来看,大黄蜂没有戴她标志性的黑色军帽,而是留着“双马尾”发型,这让人们第一眼就把她误认为另一个受欢迎的角色“克利夫兰”。

相比起吹雪的挂靠皮,大黄蜂新加的皮也很能理解人心,依然在竖画中贯彻蓝路线的画风。

从这次新活动的预告内容来看,游戏《日服》不仅打破了蓝线联动活动不是复刻,的定律,还增加了新内容。这意味着在国服未来版本更新中,那些因为入坑时间较晚而错过联动的玩家,可以通过复刻获得自己喜欢的角色的联动皮肤

虽然蓝线这次打破了“联动活动不在复刻"”的定律,但仅限于具有“立体联动皮肤”的复刻,对于沙滩排球、悼词、虚拟偶像绊爱等具有联动角色的内容,游戏官方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复刻。

而且由于之前“hololive”事件的影响,在加入游戏的联动作用时,还要考虑玩家对日服,国服和国际服的接受情绪。另外,联动人物的实力一般不高,用皮肤来提高玩家对氪金的热情比用人物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