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精英徽章系列来袭 排位奖励英雄级皮肤 专属光效曝光!

2021-03-16编辑:jackey
穿越火线枪王排名模式可以区分玩家群体,让技能相同的玩家一起玩游戏。但是枪王排名的外挂一直很猖獗,赛季奖励极差,还不如多收一个赛事的道具,所以枪王排名一直不温不火。规划终

穿越火线枪王排名模式可以区分玩家群体,让技能相同的玩家一起玩游戏。但是枪王排名的外挂一直很猖獗,赛季奖励极差,还不如多收一个赛事的道具,所以枪王排名一直不温不火。规划终于出来了,枪王排名模式即将迎来一场大改革。提前服务已经上线了,不多说了。下面介绍一下这次改革的具体内容。

枪王排名第14季取消了普通爆破排名规则,统一定为精英赛规则。也就是说,禁枪不会简单地成为原来精英爆破模式的专属规则,而是会普及。这个改动可以让排位赛的质量更高,因为有些用喷雾器和EVO的选手会被喷成伪枪王。这一次也会让技术水平更真实,水平更能体现一个球员的技术水平。而且达到高水平后,只能有两排而不是五排,也能让说谎和赢球成为奢侈品。

修改排位规则当然会发出一些不同的赛季奖励,精英赛也会有专属奖励,比如英雄武器的配件,有配件的子武器。要知道英雄武器的配件价格基本都在100元以上。这种精英排位赛赛季奖励的增加,可能会让很多选手在排位赛中疯狂,当然外挂选手的数量也会陆续增加。只是不知道政府有没有做好应对各种外挂玩家的准备,让普通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M4A1-紫色监狱和Ots-23-精英爆破也将加入排名模式的奖励。M4A1-紫色监狱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它的价值直接超过了普通英雄武器,甚至堪比最流行的M4a1-雷神。Ots-23-精英爆破是子武器。这个子武器看起来就像新年礼包里的雷雨USP,性价比当然是一样的。

枪王目前的排位赛环境还是很糟糕的,但是只要当局把外挂放好,给顶级选手一些特殊的杀光效果,相信很多选手都会再次进入枪王排位赛。毕竟是十几年的老游戏了,现在排位规则不完善是不合理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