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造与魔法:游戏大更新,服装可以轮流换,千万不要沉沦噢

2021-03-16编辑:jackey
对于一个游戏来说,最重要的是经常更新。游戏内容做好了,才会有更多玩家加入。老玩家会保持新鲜感,不会因为厌倦游戏设置而退出游戏。至于新手,肯定会被花哨的游戏设定所吸引。在

对于一个游戏来说,最重要的是经常更新。游戏内容做好了,才会有更多玩家加入。老玩家会保持新鲜感,不会因为厌倦游戏设置而退出游戏。至于新手,肯定会被花哨的游戏设定所吸引。在这一点上,创造和魔法做得很好。虽然玩家在游戏中报告了很多bug,但是总是会时不时的更新,既增加了新的内容,也改变了一些bug。今我们来看看最近更新了什么。

首先有一个新的古装——祥云瑞Cai。一些刚加入创作和魔术的朋友甚至认为这是一个装扮游戏。因为商场衣服太多,有些衣服肯定是装了钱的,但有些可以通过保存游戏里的物品来换。另外,现在衣服多了。这件衣服的颜色是青花瓷,女孩胸部有镂空的设计,男孩有项链,用紫色麻绳作为装饰,细节完美。上面也好看。

此外,还有一些商品以50%的折扣出售。例如,海豚乐乐将以50%的折扣出售,彩色小丑玛格丽特将以50%的折扣出售。大家一直关注但之前没有拿到的金龙礼盒也会限时上架。你可以借此机会试试运气。关于服装还有一点就是优化成绩体系,收集时尚品类的成绩来判断截止时尚。

谈完服装,再谈其他内容。其实每次更新都很乱,很多都是细节上的改动。比如优化一些建筑部位,让它们可以反转放置成镜像,这样大家在建房子的时候就不会晕头转向了。建漂亮的房子更方便。

玩家都知道,我们可以用法杖在游戏中表演各种魔法,法杖有很多种。这次在一些法杖上加了特效。对于设施,也增加了安全性,增加了对设施授权功能的描述和介绍,也是为了保证大家的货不会轻易被骗。此外,沙漠岛地区调整了采集对象的种植面积,增加了景观点和不停车区,丰富了沙漠面积。

当玩家亲自玩游戏的时候,会发现这里说的变化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每一次创作和魔法的更新都是对玩家最好的反馈。大家继续探索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