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雷霆德系初始飞机,新人玩家的最爱

2021-03-12编辑:jackey
BF-109b1作为整个梅塞施密特家族的早期机型,在历史上BF-109b1事实上只生产了30架。

我们来谈一下战争雷霆的BF-109b1战机。

BF-109b1的分级

BF-109b1作为整个梅塞施密特家族的早期机型,在历史上BF-109b1事实上只生产了30架。在游戏里面BF-109b1的分房为1.3,几乎不会出现在壮丁房里面,往往BF-109b1会出现在一些普通的初始房里面,不会被比自己等级高太多的飞机吊打。

BF-109b1的游戏数据

BF-109b1在游戏里面属于战斗机只能乘坐一名飞行员,BF-109b1的武器只有两挺7.62毫米的机枪,备弹一共一千发。可以装备三种弹药分别为统用弹药,曳光弹药,逆踪弹药。BF-109b1每秒的投射质量为0.39KG。BF-109b1的最大飞行速度为465千米每小时,回旋时间为22秒,爬升率为10.2米每秒。起飞的距离为210M,低于这个距离BF-109b1是无法成功起飞。

BF-109b1的游戏攻略

前面说完数据之后,我们来讲一下BF-109b1的使用。BF-109b1在对抗双翼飞机具有明显的优势,BF-109b1可以依靠自己高机动性对双翼战机进行攻击,攻击完毕之后可以快速脱战,但是不要和双翼战机比三百六十度的回旋机动,因为BF-109b1这一点赶不上正常的双翼机。

BF-109b1虽然和初始飞机一样只装备了两挺7.62毫米机枪,但是其机枪位置主要在其飞机头部,那么这一点就不用考虑弹道的交汇问题。对于BF-109b1的弹药我比较青睐于曳光弹,曳光弹虽然可以暴露你的射击位置,但是你可以快速纠正弹道,并且击中敌人,总而言之瑕不掩瑜。

BF-109b1攻击敌人战斗机的时候争取射击其发动机和驾驶舱,BF-109b1的机枪口径小损伤能力不强,因此尽力对敌人的弱点进行攻击。BF-109b1自身的防护不高,在和敌人作战的时候应该注意自己的防护。BF-109b1虽然是战斗机但是对于攻击轰炸机来说,其自身的装备不够精良无法快速对其进行有效攻击,攻击地面目标应该以轻型单位为目标。

BF-109b1的总结

BF-109b1作为一款前期的战机,其性能虽然不能算是优秀,但是也是很不错的,也有助于新人玩家慢慢适应以后的BF-109其他系列机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