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族网络推出新游欲和《阴阳师》分割市场,曾代理《刀剑乱舞OL》

2021-03-12编辑:jackey
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拥有《射雕英雄传》、《女神联盟2》、《盗墓笔记》、《魔法天堂》、《女神联盟》等页面游戏。相比这些游戏,经历过国内页面游戏的玩家并不陌生。同时游

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拥有《射雕英雄传》、《女神联盟2》、《盗墓笔记》、《魔法天堂》、《女神联盟》等页面游戏。相比这些游戏,经历过国内页面游戏的玩家并不陌生。同时游族网也有《少年三国志》、《大皇帝OL》等手游,但最受欢迎的还是《刀剑乱舞OL》。

几年前,网络与著名的碧利斯网站的上敖厂长闹了一场。作为游戏区著名的UP主,敖厂长在他的连载专栏《囧的呼唤》中隐晦地指出,一款国产游戏涉及虚假宣传,其实是网的页面游《盗墓笔记》。后来这个视频很快被删了。后来敖导演在微博上发表,表示以后不会批评国产游戏,直言受到共青团和粉丝的威胁和支持。

《刀剑乱舞OL》是一款模拟剑的修炼游戏,针对女性游戏市场。在这个游戏中,许多日本著名的刀被拟人化成不同风格的小兄弟。玩家可以通过改变阵容来战斗,与里面不同的角色进行互动。

目前《刀剑乱舞OL》在TAPTAP上的高分9.6,但这款游戏其实是一款以游族为代表的游戏,本来这款游戏已经在日本,流行,游族获得了国服代理权。游族在游戏中翻译了日本语,并制作了一个占用较少内存的客户端。

其实有很多玩家都是靠爱情发电的。游戏性方面,比较简单,但是游戏已经形成了强大的粉丝圈。当游戏与感情挂钩时,游戏的生命力和用户粘性更强。但是,作为一款手机游戏,游戏现在已经接近生命周期。

所以游族进行了一次新的旅行,并宣布他将很快开放官方服务。这个游戏叫《山海镜花》,是一个基于卡牌的回合制游戏。当他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那是一股强烈的中国风,国风游戏的大风还在手机游戏市场上刮着。所以卡牌游戏做成国风,也不例外,只是角色转换用的是《山海经》。说到《山海经》的IP,早就被卡牌游戏用上了。

前脚网易有《神都夜行录》,后脚腾讯有《云梦四时歌》,里面的神都是以《山海经》里的鬼神为原型的。所以这款卡牌游戏在游族的诞生有一种从左到右夹击的感觉。同时画风依旧是初二盛行的风。作为一款现象级的手机游戏《阴阳师》,其优秀的艺术团队和惊艳的玩法让它在诞生之初就爆发了。

《阴阳师》诞生后,很多游戏公司都是以瓜分市场为目的,制作自己的卡牌游戏,但风格却出奇的一致。审美疲劳过后,大家开始随着日风降低对手游的期待。所以很多玩家都是因为《山海镜花》刚测试的时候画风而给出反馈,游戏在测试后期做了调整。目前看来玩法和阴阳师差不多。

《阴阳师》里很多玩家都厌倦了游戏,有一款同样玩法的新游戏是好事。但是由于游戏机制的原因,很多玩家不愿意在开发期投入时间和精力,所以《阴阳师》之后诞生的卡牌游戏大多不温不火,《山海镜花》也面临着这样的困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