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联动魔童哪吒 大王不高兴手游为何还是不火?槽点真的不少

2021-03-12编辑:jackey
大家好!这里有喜欢玩卡牌游戏的标兵。最近《大王不高兴》手游和《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始联动。原本《哪吒》的流行是为了提高游戏的人气,但似乎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标兵一

最近《大王不高兴》手游和《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始联动。原本《哪吒》的流行是为了提高游戏的人气,但似乎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标兵一直对卡牌游戏情有独钟。虽然《大王不高兴》的画风一般,但以他对《大王不高兴》漫画的热爱,至今仍坚持试肝。然而,这种联系使标兵不得不考虑几点:

1.这个哪吒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这种无限制扩大卡池的做法,让标兵觉得很不明智,即使有必要链接,出皮也是可以的。

2.角色平衡机制有待完善。谁能想到有一,联动作用会弱于手里的SSR,单体不如马门,团攻不如萨麦尔如果这种废物角色不可爱(虽然大哪吒和小哪吒的区别在于高级阶段前后的火焰色),我真的要打人了。

3.联动凭证可以画联动角色。像标兵这种前期把元宝换成高档券的人,在厕所里都不敢哭晕。虽然活动已经发了十个抽奖,但是这十个抽奖抽中想要的角色的概率可以说是低到尘埃里。然而,也有20个来自欧皇的朋友画出了真实的太乙。看,欧皇无所畏惧,非酋长颤抖

总之,这个联动的质量感觉很马虎,有的玩家甚至开玩笑说游戏干脆改名为哪吒传奇~大家是怎么体验到这个联动的?你选好你想要的角色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