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在拳皇97当中有哪些人物的裸杀是非常厉害的呢?

2021-03-12编辑:辉
大家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哪些角色是被裸杀的。 罗伯特,也许很多这种性格的人会说赤裸裸的杀戮一点也不坏,因为很多人忽略了他的一个杀戮很少被使用,那就是他无影高风重脚重

大家好,今我们就来说说哪些角色是被裸杀的。

罗伯特,也许很多这种性格的人会说赤裸裸的杀戮一点也不坏,因为很多人忽略了他的一个杀戮很少被使用,那就是他无影高风重脚重。这一招通常只需要用轻腿接,不是特别适用。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在压制他起床的时候是裸体的,只要你有所动作或者你在空中打不过他,你防守他也不能破防。

第二件要说的是特瑞的能量喷泉虽然特瑞有两个杀手,但是这个被判定为比较高。只要你在他的射程之内,他除了防守姿势外,跳、推都会打你,防守姿势相当强,血量也很多。

第三件要说的是,草薙京没有理会,草薙京第二次斩杀的是大蛇,但是推送的速度慢,判断也不厉害。无视它的出招速度快,判断力高,所以只要你不处于防守姿势,他就可以打你,除非你们两个同时放必杀,这也要看是谁了。比如八神、红丸、何谦基本可以不理会别人,缺点是如果不能脱光,漏招会更大。

你可能想不到第四个人想说什么,那就是丽安娜,这个角色有两次砍杀,一次是V字斩,一次是雷管。雷管基本未定,而且极低。确认了才能连接,但是V型斩不一样。这一招最强的地方就在空中。如果你们两个同时在空中,她会光着身子杀了你。即使你不在空中,只要不是处于防守位置,你都会被她击中。

今天的文章到此为止。喜欢什么话题或者不了解可以在下面留言,我们会为你解答。再见。

喜欢欧阳华北文章的话请点击关注,可以第一时间观看更新,以及查看往期精彩作品。

文章都是经过长时间整理和创作,图片自己截取,纯手工打字。好了今天就回答到这里,喜欢欧阳华北的问题请点赞,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