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97当中疯丽安娜这个人物有谁能够克制她呢?

2021-03-12编辑:辉
大家好,今天我想告诉大家的是,97格斗之王里面有两个绝对被禁的人物,那就是失控的八神和暴走丽安娜,那么谁又能抑制暴走丽安娜如此无敌呢?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疯狂李这个角色

大家好,今我想告诉大家的是,97格斗之王里面有两个绝对被禁的人物,那就是失控的八神和暴走丽安娜,那么谁又能抑制暴走丽安娜如此无敌呢?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疯狂李这个角色和普通李在提升移动速度和招式伤害上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你千万不要小看这两个提升,尤其是移动速度。很多时候你根本反应不过来,疯狂李安娜的伤害高。随便玩几下就可以说没血了。此外,疯狂安娜对跳重手有很强的判断力,这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空中技巧。有时候使用《疯狂的安娜》的人情不自禁,更不用说他们的对手了,这就是为什么《疯狂的安娜》不允许在常规比赛中使用。

再说说谁能克制她。准确的说,除了八条狂蛇和她自己,其他人都打不过她。我们只能说谁有一打。

第一个小系列认为是真正的七枷社,因为这个角色的很多动作都是脚后跟,判断高,伤害高。一旦疯狂的安娜被压制,她就不太会玩了。

第二个是我们的第一个兄弟八神,稳一点,别想抢。你不能抢,但要找机会抓住尘风压制它,所以如果疯狂的安娜着急了,你就有机会了。

然后是大门五郎。因为超强的防空能力和无敌的指令,疯狂的李想抢空的很有可能被佛祖砸中脑袋。另外,大门口的五郎的光攻实在太厉害了,而且他还跑去抓山岚,所以他在对付疯狂的李的时候不会特别吃亏

最后要说的是布鲁玛丽,因为玛丽这个角色粘人的功夫很棒,而且还会打架。很多时候李不敢打一拳。如果她被打了,她会有机会选择她的正反方向,所以疯狂的李会很不舒服。

说这些人物只是一打带着疯狂的安娜,其余个人感情都是白给的,因为伤害太高,速度太快,所以也是禁止使用的。

感谢收看。下次再见。

喜欢欧阳华北文章的话请点击关注,可以第一时间观看更新,以及查看往期精彩作品。

文章都是经过长时间整理和创作,图片自己截取,纯手工打字。好了今天就回答到这里,喜欢欧阳华北的问题请点赞,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