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97里的莉安娜和金家藩谁更厉害一些呢?

2021-03-12编辑:辉
今天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斗士之王97》中,谁比莉安娜和金家藩更优秀,更容易上手? 首先,我们来谈谈莉安娜这个角色。当我们听到她的名字时,许多玩家可能会想起她的姿势,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斗士之王97》中,谁比莉安娜和金家藩更优秀,更容易上手?

首先,我们来谈谈莉安娜这个角色。当我们听到她的名字时,许多玩家可能会想起她的姿势,穿着军装,说她身材很好,是一名空姐。言归正传。让我们来谈谈莉安娜的动作。

这种性格主要是牵制,连招数都没有,主要是靠自己的光攻来牵制对手压制,最出名的是莉安娜蹲光腿,速度实在太快而且距离较远,也就是攻击力稍弱,但能打不能招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另外,莉安娜轻手和手刃也是最常用的片段,而且这种伤害非常可观。大概,重手和手刃就是玛丽一朵玫瑰的血量还有莉安娜抢空很猛,长距离腿重,近距离空投,让你抓不到她。莉安娜的空投是97年来最快的(包括雅典娜,克拉克,不知火舞、二阶堂红丸等)。

来到莉安娜就是各种重拳和重腿压制,再加上她原地跳跃的重腿可以玩蹲着和跟上的V型斩。伤害也是相当大的。除了这些莉安娜,它没有什么特别的。简而言之,没有高伤的赵廉,是用拳头和拳头克制的。

让我们再来谈谈金家藩:

压制这种性格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跳重腿或者轻拳抢空位,也可以用轻腿挖下盘。它也属于进攻型,但是当金家藩把它压制到版边的时候真的很难走出来。那种感觉很难受。

金家藩的主要伤血招式是下盘轻腿轻拳和许立重拳。这一招是金家潘的看家本领。金家藩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招式,那就是许立的轻腿。这一招的判断几乎是无敌的。就连八神对跳重拳的判断都这么高,除了没什么特别的。没有指令投票或空投。纯拳头和拳头身材,即使受了很多伤,也还可以。综合得分60,也就是他们刚过。

先说两个人的比较。莉安娜属于半牵制半进攻型,而金家藩防守太低,不适合防守,纯粹是进攻型。两个人的伤都比金家藩高。不过莉安娜空投是优势,腿轻蹲也是优势。莉安娜的灵活度也较高。一般来说,莉安娜比金家潘,更全面,也更容易起步。许多人使用金家藩无异于白给,如果莉安娜不再使用它,他会让对手有些沮丧。

好了,今天的文章到此结束。感谢收看。再见。

喜欢欧阳华北文章的话请点击关注,可以第一时间观看更新,以及查看往期精彩作品。

文章都是经过长时间整理和创作,图片自己截取,纯手工打字。好了今天就回答到这里,喜欢欧阳华北的问题请点赞,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