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97当中五强山崎龙二这么强势有谁能克制他呢?

2021-03-12编辑:辉
大家好,今天我想给大家讲讲龙二山崎,97格斗之王的前五名,谁能克制他?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山崎龙二这个人物也被摇头岭车神排在前五名的第四位。继陈国汉,在小猴子面前之后,

大家好,今我想给大家讲讲龙二山崎,97格斗之王的前五名,谁能克制他?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山崎龙二这个人物也被摇头岭车神排在前五名的第四位。继陈国汉,在小猴子面前之后,许多人可能认为龙二没有那么强大,这是错误的。事实上,能利用龙二的人真的很强,试图压制它的对手不敢动。

山崎龙二依靠自己的拳头来减少这一招。非常不可解,基本无敌于空中。看来除了陈国汉的超吹,其他的都可以是对的。地面上的速度也很快,以至于你根本动不了。有了鞭笞,你就不停的试图遏制,更别提有多难受了。而且,龙二的控晕率很高,他有指令可以扔。他真的是一个强势的角色,因为他在近距离无法压制,在远距离也可以克制。然而,山崎龙二需要太高的技术,目前以他为主力的人很少。让我们来谈谈谁演得好龙二。

首先,我个人感觉申乐千鹤更擅长演龙二虽然申乐没有指令投票,但是龙二一打招呼就很慌,因为龙二鞭笞速度比较慢。而且千鹤的消息很遥远,所以鞭打在千鹤不是很有用如果你给千鹤一个机会,你明天就见不到太阳了。

第二个角色会说陈国汉毕竟是前五的第三。有一些实力。陈国汉抡大锤让龙二鞭打不随心所欲。如果大猪龟是一点点的话,龙二受不了光攻击和抚摸。另外,大猪的指令快,距离山崎龙二很远

第三个要说的是布鲁玛丽,他和龙二,是一个团队,因为玛丽是一个灵活的角色,山崎龙二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遏制那些行动缓慢的人。此外,当指令抛出龙二,时,它可以跟上bug的提龙夹,因此伤害相对较高。这里说的是同等水平的球员。山崎龙二扮演玛丽并不容易

今天我给大家讲这三个例子。事实上,龙二这个角色真的很强,因为要求的技术和意识太高,很多人用不了,而且训练时间太长,所以不如连八神大猪千鹤,这个角色,所以逐渐很少有人以龙二为主力。

感谢收看。下次再见。

喜欢欧阳华北文章的话请点击关注,可以第一时间观看更新,以及查看往期精彩作品。

文章都是经过长时间整理和创作,图片自己截取,纯手工打字。好了今天就回答到这里,喜欢欧阳华北的问题请点赞,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