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97当中的镇元斋和矢吹真吾到底谁更弱呢?

2021-03-12编辑:辉
大家好,今天的话题是《铁骑97之王》中镇元斋和矢吹真吾,谁更弱? 首先说一下拿着酒葫芦的镇元斋,他几乎站不起来,看起来小的时候没有战斗力。在摇头岭车神之前,他在拳王

大家好,今的话题是《铁骑97之王》中镇元斋和矢吹真吾,谁更弱?

首先说一下拿着酒葫芦的镇元斋,他几乎站不起来,看起来小的时候没有战斗力。在摇头岭车神之前,他在拳王97排名中也排在第五弱位,和矢吹真吾在一个阵营

其实老人的性格没有什么招数,就是重拳判断比较高,招式比较赖皮,让你无法靠近。而且他的出拳很厉害,老头就是借着切下盘的机会找到大升龙的,其他老头真的没有什么招数,主要是打架和牵制,没有什么进攻套路。偶尔会碰瓷(就是躺在地上),也很赖皮,会被打过去。

再来说说矢吹真吾,草薙的徒弟这个人物,他的招式都差不多,除了草薙的腰带稍微厉害一点,矢吹的拳法以内敛为主,攻击中等,也就是升龙的判断力还是高一点,抠出步法的功夫还行,攻击力一般,最主要的是防守不好,容易被很多人盯上。可以说,谁演矢吹都不难。

先说两个人的比较:

VS

如果疼,肯定是老人伤的高,但是没有联系。矢吹的受伤率很低,但不容易被发现。总的来说,矢吹真吾属于进攻型,老人属于防守型。如果真的要说一个输赢,对老人来说感觉稍微强一点,因为97里面很多角色都是进攻型的,老人重拳可以让你过关。有一次,河池的老人也让包王的八神不好过,但是他用的是拳打脚踢和碰瓷相结合的方式,特别讨厌。但是矢吹真吾没有指令投,防御力很差,伤害没有老人高,晕率也没有老人高。老人的小升龙也很厉害。

总的来说,老人的各种动作都比矢吹好。他不会玩,真的不可能玩。边肖认为老人比失去打击更有力量。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今天的文章。感谢收看。下次见。

喜欢欧阳华北文章的话请点击关注,可以第一时间观看更新,以及查看往期精彩作品。

文章都是经过长时间整理和创作,图片自己截取,纯手工打字。好了今天就回答到这里,喜欢欧阳华北的问题请点赞,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