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联动拳皇97,评论区却翻车了!鲨鱼哟:新皮肤撞脸胡歌

2021-03-12编辑:辉
《和平精英》将在3月3日进入SS6赛季,没有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的宝宝在SS5赛季没有机会。所以,让我们为新赛季做准备。SS6赛季的主题是:拳皇争霸,战魂死灰复燃。旧季的冰与火战

和平精英》将在3月3日进入SS6赛季,没有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的宝宝在SS5赛季没有机会。所以,让我们为新赛季做准备。SS6赛季的主题是:拳皇争霸,战魂死灰复燃。旧季的冰与火战歌只能说是家喻户晓,但现在新季和《拳皇97》挂钩,人气应该很高。

当然,《拳皇97》最著名的两个角色是草薙京和八神庵。不过这两套是精英手动100级的奖励,大家都懂。100后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另一个满级后可以使用赛季手动积分兑换。这两个角色看起来很帅。虎牙主播沙克宇看完之后说这个赛季一定要拿到,不然真的会后悔。

此外,女性角色夏尔美通过季节宝箱解锁。说实话,这个女性角色形象真的很美很酷。鲨鱼总是喜欢酷的东西,所以它们非常喜欢夏尔美。但可惜他毕竟是个男性角色,只能佩服小姐姐用这一套皮。然而,鲨鱼表示,他将在新赛季发出一定数量的赛季手册,但前提是幸运的朋友们必须使用夏尔美与自己玩黑。

当然《拳皇97》毕竟是老IP,和平精英很多玩家都是00后,所以对这款游戏还是比较陌生的。所以可以看到评论区集体翻车。很多球员认为一句难听的话就可以概括SS6赛季。

其实大家觉得丑,主要是因为下面两个西装。这款火焰拳师是精英手册,解锁一级后即可获得。这套西装,直接打开精英手册就能拿到,说实话挺正常的。不过鲨鱼Yo觉得这样挺符合自己的口味。众所周知,鲨鱼Yo是“颜值主播”,现在他的嘴唇也是直播房的一大特色。而且这套西装很适合自己。

这套格斗专家服在精英手册50级解锁,相对容易获得。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什么闪光点,这个角色看起来有点眼熟。鲨鱼第一眼就发现了:新皮肤打休,虽然长得帅,但装束真的很平庸,甚至不如红脸拳击手。

鲨鱼目前越来越热了。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主播成长为一线的大主播并不容易。想当初他刚来虎牙的时候,真的很难混。毕竟虎牙是吃鸡大户,和平精英主播非常多。在这种环境下很难取得成功。但是,鲨鱼做到了。现在被粉丝戏称为吉吉王,被公认为下午吃鸡的虎牙。

SS6赛季即将到来,鲨鱼队将在第一时间分享他们的经验,供您参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