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3款《拳皇97》皮肤登场,王小宝预测八神庵是爆款

2021-03-12编辑:辉
《和平精英》(Peace Elite)SS6季已经到来,这引起了包括虎牙和平精英专区的热门主播王小宝,在内的许多大师级主播的沸腾。凭借他滑稽的直播风格和出色的钢枪技术,他很快在和平的精

和平精英》(Peace Elite)SS6季已经到来,这引起了包括虎牙和平精英专区的热门主播王小宝,在内的许多大师级主播的沸腾。凭借他滑稽的直播风格和出色的钢枪技术,他很快在和平的精英专区人中流行起来。这一次,随着SS6季的到来,王小宝还总结了一波与格斗之王97皮肤相关的三种特效以及获得它们的方法。

套装-97格斗之王夏尔美,王小宝告诉精英手册只能在50级解锁,夏尔美是97格斗之王中大蛇家族的八大高手之一,也是家族四大王之一,拥有控制闪电的能力。我不知道她这次会不会在和平精英中有打雷闪电的迹象。这一定是一种可能性。毕竟这是赛季精英手册的专属皮肤!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可能到这个位置。

战斗机97的套装之王八神庵,王小宝告诉精英手册,它只能在100级解锁。八神庵绝对是《斗士之王97》中的主角之一,许多故事都是围绕他展开的。相信很多朋友在玩格斗之王97的时候或多或少接触过这个角色。王小宝介绍说,‘八神庵'是这次和平精英最新皮肤中最帅的一个!深红色的头发和桀骜不驯的脸似乎让我回到了童年。

战斗机97的套装之王草薙京,王小宝告诉精英手册,它只能在100级解锁。草薙京认为这是97战斗机之王八神庵的宿敌。每次八神庵出现,草薙京肯定会出现!但是,在这次的和平精英中,王小宝介绍说,草薙京的皮肤看起来有点瘫痪,也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帅,所以他很可能是这次和平精英中不太受欢迎的皮肤。

听了虎牙王小宝的介绍,你有什么感受?是不是像他说的八神庵这次会是王牌皮肤?我相信我的大多数朋友都同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