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骗了我们6年,游戏存在终点,大神跑9亿分找到神秘入口!

2021-03-12编辑:辉
地铁跑酷原来有终点,大神跑9亿分发现神秘入口,穿过后傻眼了! 众所周知,在人们的生活中,作为消遣的游戏并不缺乏!虽然前一个时代没有先进的科技,但是在人们的认知中可能

地铁跑酷原来有终点,大神跑9亿分发现神秘入口,穿过后傻眼了!

众所周知,在人们的生活中,作为消遣的游戏并不缺乏!虽然前一个时代没有先进的科技,但是在人们的认知中可能有很多经典的作品!毕竟有一个时代的产物,而且据我们所知,早在网络不是很发达的那个年代,《地铁跑酷》就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点!众所周知,虽然在随后的时间里被很多游戏的出现埋没了,但是人气并没有下降!

我们知道,《地铁跑酷》是当时益智类游戏的热点。毕竟这是一款堪比《神庙逃亡》和《天天酷跑》的游戏。自然也就不多说了!和以前玩手机的人一样,基本都是地铁跑酷最忠实的玩家!只是,也许让人吐槽的是这个游戏的设定里有没有通关。

其实玩家这样想是很正常的。毕竟在他们的认知中,他们不断的挑战,试图获得更高的分数,而我们却永远看不到尽头!好像地铁跑酷和其他跑酷游戏一样,永远到不了尽头!我们所能看到的是不断经过的火车和越来越快的游戏速度!没有真正的结局!

我们知道,跑酷游戏虽然以技术为主,但在普通玩家眼里其实操作上有很多瑕疵,对于终点的想法可能不会太多!但是,就在不久前,有网友爆料说,他找到了一些终点!据说这个玩家从一开始就是这个游戏的忠实粉丝,他的技术也是出了名的。他花了24个小时玩这个游戏(玩游戏的时候加上他的长相),在游戏中达到了9亿的高分,甚至找到了一个神秘的入口!

从截图中我们其实可以发现,玩家到达的地方被笼罩在灯光下,这真的意味着终点,警察和狗此时并没有跟着!况且玩家之前也没见过这样的场景,自然很好奇!

而这个玩家抱着“游戏结束”的想法,按照游戏的指示进入这束光!但是进去之后,他傻眼了!据这位玩家介绍,进入这个“神秘入口”时,只有记录会刷新,然后会回到跑酷场景!这不是回到游戏的循环吗?

就是因为这种情况,我们才发现地铁跑酷骗了我们6年!其实这个游戏中的“神秘入口”,也就是所谓的终点,其实并不存在!虽然早在之前官方就说了每三个版本就要开通终点,达到终点的唯一要求就是达到9亿点!但现在看来,游戏只要经过这个终点,就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不得不让人感叹,这就是游戏的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