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骗了我们7年,8亿分就能看到终点,大佬穿过后却懵了!

2021-03-12编辑:辉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我们的生活不断发生变化。除了生活的变化,可供我们娱乐的活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就像网络游戏一样,以前没有绝地武士在王者荣耀中生存。俗话说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我们的生活不断发生变化。除了生活的变化,可供我们娱乐的活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就像网络游戏一样,以前没有绝地武士在王者荣耀中生存。俗话说,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记忆。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是我们这一代人共同的回忆。所以之前很多人也很喜欢玩游戏。他们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地铁跑酷》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不过这个游戏也是一代人的美好回忆,所以很多人觉得它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玩很有趣的游戏。今天边肖重点告诉大家,地铁跑酷骗了我们7年,8亿积分就能看到终点,但是大哥过了就傻了!

没玩过的人好奇《地铁跑酷》是什么游戏吗?这是一个益智游戏。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吸引了之前很多人的目光。之前一直是热门游戏,包括现在会有很多人玩。所以每一款游戏都有自己的秘密,很多人会去探究这款游戏到底有没有终点。

玩家沉迷游戏的原因是想突破原有的分数,获得更高的分数,所以不断刷新记录。那么《地铁跑酷》就是一个总能刷新记录的游戏。当然,很多玩家说这个游戏根本看不到真正的终点在哪里,很多人怀疑这个游戏是否有终点。

只是出于好奇,很多人会去探索这个游戏,因为很多玩家都痴迷于游戏的特殊设置。所以,为了探索是否有终点,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以获得更高的分数。只有这样才能知道这个游戏是否有终点,最后,努力才有回报。一个忠实粉为了探索这个游戏的终点,把玩这个游戏的消息爆料到8亿分,所以这个时候他终于看到了所谓的“终点”。

当老大哥达到9亿积分的时候,一束光出现在我们面前,然后他直接惊呆了。这时系统也会提示我们,进入这束光后,警察和狗就不会跟着来了。事实上,当玩家进入时,游戏记录会再次刷新。穿过这道光束意味着又回到了酷跑的游戏。所以所谓的游戏终点就是无限循环模式。说到这,大家都傻眼了吗?这个游戏没有无限循环模式,玩游戏的时候不要太争强好胜。毕竟玩游戏只是为了好玩!看来这个酷跑地铁真的骗了我们六年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