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了7年的地铁跑酷,尽头到底有啥?大神跑9亿分得出终极答案

2021-03-12编辑:辉
地铁跑酷是跑酷游戏。游戏操作非常简单,人物可以被操控跨越一切障碍。但是操作上虽然没有复杂度,但是也不容易拿高分。因为到了后期,游戏的速度会越来越快,玩家一不小心就

地铁跑酷跑酷游戏。游戏操作非常简单,人物可以被操控跨越一切障碍。但是操作上虽然没有复杂度,但是也不容易拿高分。因为到了后期,游戏的速度会越来越快,玩家一不小心就会出错,导致游戏失败。

但是地铁跑酷因为操作方便,7年来一直是热门游戏,总有玩家想要挑战自己,拿到最高分。这么多年过去了,似乎还没有人跑到地铁跑酷的尽头。那么,七年的地铁跑酷,它的结局是什么?大家一定很好奇。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神,做了一个游戏,为他制作了一个玩地铁跑酷的程序。最后跑了9个亿积分,地铁跑酷依然没有结束,场景好像又变回了之前的样子。原来地铁跑酷这个游戏根本没有尽头,它是一个圆形的结构,这才是尽头的终极答案。

其实游戏的设计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大神的玩家不在少数,如果你真的让玩家跑到终点,那么制造商就无法通过这款游戏获利。而且作为跑酷游戏,追求绝对是最高分。所以,如果有终点,游戏就没有意义,所以没有终点。

你去过地铁跑酷的尽头吗?记得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