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至2020年,《地铁跑酷》帮你唤起那些在被窝里的回忆!

2021-03-12编辑:辉
在当今的游戏发展浪潮中,手机游戏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过去的一年里,手机游戏行业的收入达到了1513.7亿元,所以市场规模离不开厂商的努力和玩家的支持。当然,我们最应该

在当今的游戏发展浪潮中,手机游戏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过去的一年里,手机游戏行业的收入达到了1513.7亿元,所以市场规模离不开厂商的努力和玩家的支持。当然,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开启手机游戏时代的经典作品,比如《地铁跑酷》,《天天酷跑》,《神庙逃亡》等。他们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玩家的游戏习惯。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有和作者一样的经历,就是晚上熄灯后,也在床上偷偷玩《地铁跑酷》。游戏中的兴奋和心理紧张带来了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手游之初,游戏多以休闲为主,有客观原因。休闲游戏的内容足够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快速上手,所以玩家数量庞大,覆盖的年龄段范围更广。当然,休闲游戏也有自己的问题,比如内容容易重复,用户来去匆匆。另外,随着游戏市场的发展,出现了很多内容比较多的游戏,这使得很多我们之前熟悉的游戏大多是短命的,最后消失了。能突破这个困境的游戏真的很少,其中《地铁跑酷》是最知名的一款。

能够专注玩家视野八年,《地铁跑酷》的稳定更新是核心动力。从一开始单一跑酷评分为王,到现在各种游戏,道具比赛,排位赛等等。一直不断融入游戏,让每个人都能从不同的内容中体验休闲乐趣。

此外,《地铁跑酷》还在跑酷的周边文化内容上不断努力,不断从游戏本身为玩家创造更丰富的游戏文化认同感,这也是留住核心粉丝的关键一步。

比如游戏中的标志性建筑设计就是一个很有新意的点。通过将传统文化和地标建筑融入到关卡中,不仅可以给注重提升自身实力的玩家带来更多关卡设计,还可以给喜欢不同地域文化的玩家带来新的体验。有了漂亮的游戏屏幕,整体表现力会更强,有东西方文化融合的气质。

而且《地铁跑酷》这几年一直在探索游戏发展的新方向,休闲电竞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比赛中的夏季冠军赛正如火如荼,第二轮淘汰赛共有九名球员将在激烈的竞争后脱颖而出。8月16日,这九位大神选手将与赛事前九名选手携手参加线下比赛。届时,玩家不仅可以获得“艾波索'”这一头衔和“飞影”这一滑板头衔,还可以获得现金奖励,如果他们能成为冠军和亚军的话。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整个事件的直播。当然,除了奖励本身之外,与你们所有人的线下“面子基础”也是这场比赛的乐趣之一。社交方面的拓展可以让大家依托《地铁跑酷》建立一个社交圈,结识更多的好朋友。

对于一款运营了8年的游戏来说,《地铁跑酷》无疑给很多玩家带来了美好的青春回忆,至今仍感染着很多玩家。而且如果你曾经是大神级选手,也许《地铁跑酷》年的‘夏季锦标赛’这样的电竞可以成为展现你风采的广阔舞台,千万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